煽情導遊歡迎詞

2021-04-20 06:42:22 字數 1393 閱讀 5890

各位朋友大家好,很高興能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與大家相會,一上車我就感覺到大家的目光非常的熱情,在我身上「刷刷刷」地上下掃瞄,可能前面的朋友看得清楚一點,後面的朋友看得清楚嗎?不管看得清看不清,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姓劉、本人81年出身、身高176公分、體重72公斤、未婚(稍快)。大家可以叫我劉*,倒過來念也沒關係可以叫我小劉,不要叫我劉導這樣我會覺得很見外。

在大家這次旅途中由我擔任大家的地方陪同導遊工作,這個工作讓我感到非常榮幸。當然為大家服務的不止小劉乙個,還有我們的司機師傅xx師傅,x師傅駕車安全行駛多少年他自己也記不清了,大家可以對旅途的行車安全放心。當然最辛苦的是全陪xx,為什麼?

因為他是全陪,全陪就是什麼都要陪,所以他比我還要辛苦,呵呵,開個玩笑,希望大家在這既不漫長也不短暫的華東五天時間裡我們三位的工作能使大家感到滿意,大家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在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之前首先問一下大家以前有沒有來過華東?喔,有的說來過,沒有來過的占多數,噢這就好辦了(*笑)。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是大家沒有來過肯定會有乙個相當美好的回憶,來過的也會對華東這幾個城市有嶄新的認識,因為每個城市每年都在變化,一年乙個樣,三年就大變樣了,不信你可以走著瞧。

當然我們乙個團隊人比較地多,我看了一下男女比例還是比較協調,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而且各個年齡段都有,所以每個人可能出遊的目的都不同,有的人出遊絕粹是放鬆、有人的出遊可能是為了求知、有的人出遊可能是被逼無奈,您信不信。前一段時間我接了乙個團,一對夫妻坐在前面,四天了那個男士都看上去臉色陰沉,於是我就問他為什麼這幾天都不怎麼開心是不是生病了,他說不是,當我問他為什麼?這位老兄說,老婆這次來旅遊就是想到上海買衣服,硬要拉我來陪他,我是最不喜歡逛街的人,給她錢讓她自己去她不要,她說看著男人為女人掏錢的感覺才爽,暈啊。

這也算了來就來吧,不就陪她上海買衣服嗎?*,你猜怎麼著,從杭州一下飛機她就沒閒著,晚上天天拉著我去逛街,一逛就是到晚上十一點多,而且帶來的錢到第二天就花光了,今天是我第三次到銀行取錢,看這個男士累的。當然我想我們在坐的男士都是比較有紳士風度都比較體貼愛人的對不,但要表現在實現行動上,問各位男士乙個問題?

錢帶夠了沒有?這位男士說沒有?那你是不是想回家準備家法伺候?

呵呵。再問大家乙個問題,在坐的有沒有單身的,有,後面乙個戴眼鏡的男士,還有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士,你們都單身?都成家了沒有?

還沒有,這句話我多問了,單身的怎麼會成家?那你們是符合最後一種出遊的目的,出遊是為了心裡算計好的秘密,啊,不對,那你說是什麼目的,可不可以透露一下?看你臉都紅成那樣了,你不說我都知道了。

好了不管大家出遊的目的是什麼都希望大家可以圓滿的完成任務,也希望大家配合小劉的工作,小劉也會盡我的所能為大家服務,有什麼問題和要求盡可以向我提出,不過最好請在早上七點以後,晚上九點以前(特殊緊急情況除外),這樣比較好。前一段時間就有一位朋友半夜十二點找到我房間說:「小劉**吃夜宵比較熱鬧?

」我當場暈掉,希望大家不要半夜找我吃夜宵,要吃也要提前通知我,讓我做好準備。

導遊歡迎詞

各位旅客朋友們 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x,大家叫我小x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叫x導,那就太見外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26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既然我們能從960萬平方...

導遊歡迎詞

大家好!很高興在這樣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見到大家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高,大家叫我小高就可以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多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因為緣分我們坐到了一起,...

英文導遊歡迎詞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 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