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導遊歡迎詞

2021-08-27 19:49:52 字數 1162 閱讀 2917

各位朋友:

大家好!

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

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裡柴公尺油鹽,吃喝拉撒,真可以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闆差點沒累毀呀!(眾人笑)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出去旅遊遊,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到歷史名城去開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我個人認為是健康快樂!大家同意嗎?(眾人會意)

出去旅遊,一定要找旅行社,跟旅行社出門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呀。

但找乙個好的旅行社,不如碰到乙個好導遊,乙個好導遊能給您帶來一次開心快樂的旅行。大家同意吧!

但找乙個好導遊,不如找乙個女導遊,在青山綠水之中,還有一位紅顏知已相伴,那種感覺何其美妙呀!大家同意吧!(眾人笑)

但找乙個女導遊,不如找乙個男導遊,男導遊身強力壯,不但能給您導遊,而且還是半個保鏢,碰到緊急情況,咱背起來就走人了。

找乙個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

各位知道中國現在有多少個導遊嗎,我告訴大家,中國現在有35萬導遊。

但這35萬導遊中,有25萬女導遊,只有10萬男導遊。

這10萬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的男導遊只有1萬人。

這1萬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也就1000人。

這10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也就100人。

這1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也就10人。

這10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也就1個。

三十萬導遊中,我們出門能碰到這樣乙個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機率太小了。

但今天,各位非常的幸運!(眾人譁然,繼而大笑)

幽默的導遊歡迎詞

謝謝大家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 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

幽默的導遊歡迎詞

大家好啊!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 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託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哦 謝謝大家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這個名字挺...

幽默歡迎詞

各位朋友 大家好!有一首歌曲叫 常回家看看 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裡柴公尺油鹽,吃喝拉撒,真可以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闆差點沒累毀呀!眾人笑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出去旅遊遊,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