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營銷部述職述廉報告

2021-04-18 18:18:40 字數 556 閱讀 4010

二、今後的努力方向

1、加強學習、提高修養

本人始終堅持一名共產黨員的理想信念,積極學習黨的各種理論知識,休息時間注重讀書看報,不斷更新自己,始終讓自己'與時俱進'。堅持讀書、讀好書,管理、經營、歷史、文哲等各個方面的知識都有所涉獵,同時認真撰寫讀書心得,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提公升自身修養。對照廉政要求,提高廉政自律、防腐抗變能力。

2、在工作生活中把握底線

本人始終堅持將黨紀國法、行業要求作為自己的行為底線,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珍惜自己的人格和名譽。堅持批評與自我批評,經常回頭檢查自己,做到防微杜漸。

三、存在的不足

復烤加工企業是新型企業,自身溶入進去還是乙個'新兵',作為營銷部的負責人,我的工作也還存在著不足:一是系統學習不夠,靈活運用理論的能力還有待提高;二是工作方式方法還有待進一步改善;三是在工作開拓創新上,好點子、好方法、好舉措還不夠多,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和探索。

今後,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執行好公司黨委的各項要求,團結部門全體人員,配合好各部門工作,我將身先士卒,率先垂範,嚴格要求自己,恪盡職守,努力工作,不負公司黨委的重托。

謝謝大家!

菸草營銷部述職述廉工作情況報告

各位領導,同志們 20xx年是 公司生產執行的第二年,也是營銷部發展的關鍵之年,作為營銷部主任,我深感如履薄冰 責任重大,營銷部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圍繞 捲菸上水平 和 建立優秀打葉復烤企業 的目標及20xx年工作任務,認真履行職責,維護團結 支援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順利完成了各項任務,較好地發...

菸草局長述職述廉

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省局和市委關於開展保持黨的純潔性學習教育活動的統一部署,對照 六查六看 的要求,在學習提高和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將自己近年來的工作 學習及執行廉政建設的情況作如下匯報,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 幫助。一 履職情況 按照黨組分工,我分管專賣管理 政策法規 財務管理 綜合計畫 資訊化 科技創新...

2019菸草隊長述職述廉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過去的一年年,在局領導和專賣科的正確領導和各位同仁的幫助下,第三稽查分隊專賣管理所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廉潔自律,依法行政,樹立了專賣執法人員的良好形象。一年來,在專賣科的正確領導下,我帶領全所人員認真加強政治 業務知識的學習,牢固樹立責任意識,立足本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