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進步標語

2021-04-18 01:57:02 字數 1143 閱讀 8985

科技活動室標語

1、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2、科技創新,永無止境!

3、科技創造超越夢想

4、展開科學的翅膀放飛科學的夢想

5、今天奇思妙想,明天碩果累累。

6、崇尚科學,探索創新,挑戰新科技。

7、加強科普教育,培養青少年的科技創新能力!

8、科技之光,創造未來!

9、加強科學技術普及工作,提高公民科學文化素質。

10、用知識武裝我們的頭腦,用科學實現我們的夢想!

11、知識改變人生,科技創造未來!

12、用創新點綴人生,讓科技融入理想!

13、你因科技而精彩,科技因你而騰飛!

14、學科學、愛科學、講科學、用科學!

15、生活需要科技,科技改善生活。

為推動我校科技活動的開展,激發我校學生愛科學、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熱情,培養青少年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文化素質。根據本校的實際情況,開展如下科技活動。

一、了解計算機的構造

1、活動主題:動手動腦**

2、內容:從計算機內部了解計算機的構造,揭開計算機的秘密,讓小學生走近計算機。

3、活動物件:全校學生。

4、要求:各班主任積極發動全體學生參與。

二、科學幻想繪畫展覽

1、活動主題:以科學幻想為題材。

2、活動物件:小學三年級以上學生

3、要求各班組織好學生積極參與。每班選送五幅作品,並把作品在1月10日交到科技組。

三、評選

本次科技活動設立科學幻想畫

一、二、三等獎,另設優秀組織獎若干名。

希望各班主任以班為單位,發動學生積極參與科技活動,做到面向全體,促進學校科技活動的發展。

小學科技活動計畫

雹泉小學

2014.9

科技活動室記錄表

活動班級:

活動時間:

組織者:

活動名稱:

活動目標:

活動過程:

活動反思:

科技活動室記錄表

活動班級:

活動時間:

組織者:

活動名稱:

活動目標:

活動過程:

活動反思:

科技活動記錄表

雹泉小學

2014.9

感悟科技進步

感悟科技進步,暢想未來發展 一 活動主題 感悟科技進步,暢想未來發展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通過豐富同學們的業餘活動,起到開拓同學們的視野,增長同學們的見識的作用,讓我們的思維不僅侷限於書本知識,而且在更深更廣的領域也得到發展。三 活動地點 鄭州市科技館。四 活動時間 2010年11月13日。五 活動...

科技進步典型經驗材料

專業名稱 農網科技進步 報送單位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供電公司 報送日期 2009年10月9日 摘要 歷城區供電公司堅持 科技興電 方針,加強制度建設,制定了科學合理的科技進步規劃和年度專案實施計畫。以科技進步為出發點,積極探索,大膽創新,積極推廣應用 四新 成果,不斷提公升技術裝備水平和電網科技含量...

依靠科技進步提公升安全水平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也是提公升安全水平的巨大推動力。只有依靠科學技術的進步,才能不斷擺脫各類自然災害對安全生產的侵擾,掌握人定勝天,駕馭自然的主動權。一部煤礦發展史,就是煤炭開採的科學技術進步史。日新月異的科技革命浪潮,在推動煤炭生產快速發展的同時,也在強有力地開拓出煤礦安全的新境界,新天地。安全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