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介面簡介

2021-04-16 03:08:42 字數 1175 閱讀 3401

9.6分

出處:百度文庫時間:2013-04-11 人氣:16744

您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軟體介紹

核心提示:word 2007擁有新的外觀,新的使用者介面用簡單明瞭的單一機制取代了word早期版本中的選單、工具欄和大部分任務窗格。

word 2007擁有新的外觀,新的使用者介面用簡單明瞭的單一機制取代了word早期版本中的選單、工具欄和大部分任務窗格。新的使用者介面旨在幫助使用者在word中更高效、更容易地找到完成各種任務的合適功能,發現新功能,並提高效率。

一、功能區使用者介面

在word 2007中,功能區是選單和工具欄的主要替代控制項。為了便於瀏覽,功能區包含若干個圍繞特定方案或物件進行組織的選項卡。而且,每個選項卡的控制項又細化為幾個組,如圖1所示。

功能區能夠比選單和工具欄承載更加豐富的內容,包括按鈕、庫和對話方塊內容。

圖1二、上下文工具

上下文工具使使用者能夠操作在頁面上選擇的物件,如表、**或繪圖。當使用者選擇文件中的物件時,相關的上下文選項卡集以強調文字顏色出現在標準選項卡的旁邊,如圖2所示。

圖2三、程式選項卡

當使用者切換到某些創作模式或檢視(包括列印預覽)時,程式選項卡會替換標準選項卡集,如圖3所示。

圖3四、office按鈕

「office」按鈕位於word視窗的左上角,單擊該按鈕,可開啟office選單,如圖4所示。

圖4五、快速訪問工具欄

預設情況下,快速訪問工具欄位於word視窗的頂部,如圖5所示,使用它可以快速訪問使用者頻繁使用的工具。使用者可以將命令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欄,從而對其進行自定義。

圖5  使用者還可以將常用的命令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欄中。

操作方法一:

(1)單擊「office」按鈕,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word選項」選項。

(2)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側的列表中選擇「自定義」選項,如圖6所示。

圖6  (3)在該對話方塊中的「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的命令,然後在其下邊的列表框中選擇具體的命令,單擊「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右側的「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列表框中。

(4)新增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常用的命令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欄中。

注意:在對話方塊中選中核取方塊,可在功能區下方顯示快速訪問工具欄。

操作方法二:

例如,將「插入」選項卡「形狀」新增至「快速訪問工具欄」。

圖7六、對話方塊啟動器

8介面需求規格說明 IRS

組員 說明 1.介面需求規格說明 irs 描述為實現乙個或多個系統 子系統 硬體配置項hwci,計算機軟體配置項csci 手工操作 其他系統部件之間的乙個或多個介面,而強加在這些實體上的需求。2.這個irs,還可以被用來補充 系統 子系統需求規格說明 sss 及 軟體需求規格說明 srs 作為系統和...

V 35介面測試規範

目錄一 業務開通測試 2 1 端對端對測 2 2 端對端環測 2 二 故障診斷測試 3 1 2m傳輸通道環迴測試 3 2 2m環迴測試 4 3 v.35環迴測試 5 4 v.35和2m對測 5 三 附錄 v.35 g.703轉換器使用手冊 6 定義 檢測端到端的通道可用性測試。業務開通測試有2種方案...

PS2介面協議和鍵盤掃瞄碼

ps2介面協議 1 ps 2介面標準的發展過程 隨著計算機工業的發展,作為計算機最常用輸入裝置的鍵盤也日新月異。1983年ibm推出了ibm pc xt鍵盤及其介面標準。該標準定義了83鍵,採用5腳din聯結器和簡單的序列協議。實際上,第一套鍵盤掃瞄碼集並沒有主機到鍵盤的命令。為此,1984年i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