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

2021-04-13 09:25:29 字數 1784 閱讀 6693

2011-11 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 (j)

世界大****會素有「小奧運會」之稱,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年齡限制為17-28歲)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始創於2023年,截止至2023年3月,已舉辦過25屆。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2023年8月12日至8月23日在中國深圳舉行。

會徽-「歡樂的u」由大大小小的彩色圓點組成,每個圓點作為logo的其中乙個元素,沒有固定含義,可以有多種想象,完全是乙個開放的標誌。吉祥物「uu」是由會徽「歡樂的u」演變而成的一張笑臉,同時又具有世界大****會的首寫字母「u」的形態。大運中心-深圳市大運中心體育場占地3.

66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13.6萬平方公尺。主題口號-「從這裡開始」(start here),這一簡潔明快、凝練而又富有衝擊力的句子,被定為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主題口號,意義深遠。

全套枚數:4枚全套面值:6.60元郵票規格:(1,3)50×30mm (2,4)30×30mm

整張枚數:20枚(1,2圖各10枚/張,3,4圖各10枚/張)

齒孔度數:(1,3)13×13.5度 (2,4)13.

5度版別:膠印設計者:肖勇發行日期:

2023年5月4日印刷廠:北京郵票廠 4-1 會徽 1.20元4-2 吉祥物 1.

20元 4-3 大運中心 1.20元 4-4 主題口號 3.00元

2011-11 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

【全套數】:4枚

【整張數】:20枚(

一、二圖各10枚/張;

三、四圖各10枚/張)

【發行日期】:2011-5-4

【 規格 】:

一、三圖:50mm×30mm;

二、四圖:30mm×30mm

【齒孔度數】:

一、三圖:13×13.5度;

二、四圖:13.5度

【 面值 】:6.6

【設計者】:肖勇

【 版別 】:膠版

【印刷廠】:北京郵票廠

【 圖案面值】

(4-1)j 會徽  1.20元

(4-2)j 吉祥物  1.20元

(4-3)j 大運中心 1.20元

(4-4)j 主題口號 3元

郵票介紹:

世界大****會素有「小奧運會」之稱,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辦,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始辦於2023年,其前身為國際大****會。2023年8月12日至22日,第26屆世界大****會將在中國深圳舉行。

我國曾發行「第21屆世界大****會」和「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郵票各1套。2023年將發行的郵票內容擬表現會徽、吉祥物、主場館、主題口號等內容。

會徽「歡樂的u」,由大大小小的彩色圓點組成,每個圓點作為logo的乙個元素,沒有固定含義,可以有多種想象,完全是乙個開放的標誌。u可以代表大學(university)、你(you)、聯合(union、united)、世界宇宙(universe),也可以理解為深圳的海灣,如五大洲不同膚色的大學生聚集大鵬灣。u的半環和杯形,象徵著既容納又開放。

這些圓點自由放大、縮小、聚集、裁剪,可以演化成不同的事物,變化出各種具象的圖形,在大運會的各種場合自由運用,有多元的意義。具體歸納為六個方面——歡樂的u、開放的u、包容的u、青春的u、世界的u、未來的u。

整個「歡樂的u」以紅、綠、黃、藍、黑為基色,五種色彩的圓點組合成乙個u形,五彩圓點自由地排列在u的圖形中,黑色的英文「universiade」代表世界大****會的英文名稱。「shenzhen2011」代表著舉辦城市深圳和舉辦時間2023年,五顆星是國際大體聯的標誌。

第26屆深圳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

龍崗區突發環境事件應急預案 龍崗區環境保護和水務局 二 一一年四月 目錄1 總則 1 1.1目的 1 1.2工作原則 1 1.3編制依據 1 1.4適用範圍和時間 1 1.4.1適用範圍 1 1.4.2核心控制區域 3 1.5重點風險分析 3 1.6適用時間 3 2 應急組織機構和職責分工 4 2....

第5屆大學生基本教學技能競賽

一 參賽物件 所有年級所有專業 含南海校區 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在本項比賽中獲過獎的同學不得再參賽。二 報名時間 地點及要求 1 報名時間 2011 年 3 月 20 日至4 月 20 日。2 報名地點 石牌校區 教師教育教學技能實訓中心三樓 地理科學學院對面 聯絡人 羅老師,聯絡 137 8521...

年世界大學生日

1 活動背景 世界大學生日 又稱國際大學生節 主要目的是在大學生中倡導追求和平 民主 自由和進步。大學生是充滿著朝氣與創造力的群體,是愛心與拼搏精神同時具有的高素質群體。協會作為乙個大學生組成的機構,我們應該首當其從,踐行科學發展觀,傳遞青春正能量,積極表現大學生良好的一面。2 活動目標 鑑於世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