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領導致辭

2021-04-09 22:19:29 字數 570 閱讀 310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晚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慶七一「團隊杯」演講比賽預賽,值此機會,我謹代表縣公安局黨委向百忙之中蒞臨現場指導的各位領導、評委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今年,是全市公安機關優秀團隊文化建設年,蔣建湘副市長曾說過:「建設優秀團隊是提高公安機關戰鬥力和完成歷史使命的必然趨勢」。公安機關擔負著艱鉅而光榮的職責任務,而牢固樹立「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打造一支具有極強凝聚力、戰鬥力的公安隊伍是我們完成黨和人民賦予職責的首要保障。

開展這次演講比賽,目的就是弘揚「忠誠正義,奉獻為民」的江永公安精神,建設優秀基層公安團隊,推薦和培養公安隊伍中的先進典型,營造「激情工作、快樂生活」的警營文化氛圍。21名參賽選手慷慨激昂的演講,將展現我局在優秀團隊建設中湧現的先進典型和事蹟,將進一步激發全體公安民警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和敢為人先的豪邁壯志,促使全體公安民警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

同志們,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讓我們攜手並肩,堅定信心,迎難而上,為實現江永公安工作新跨越、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為構建和諧平安江永而不懈努力!最後,預祝各位選手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風采!

謝謝大家!

兩學一做演講比賽領導致辭

兩學一做 暨 百姓健康 疾控服務 主題演講比賽致辭 2016年6月2日 各位領導 評委 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集會,舉辦 兩學一做 暨 百姓健康 疾控服務 主題演講比賽,主要目的是為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成果,進...

拔河比賽領導致辭

老師 同學們 在這天空清朗 陽光普照的日子裡,為喜迎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展現我師生的良好精神風貌,我們在這裡,舉辦 團結 勤奮 求實 創新 拔河比賽。首先,我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援和精心組織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對全體參賽運動員所即將付出的辛勞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預祝小朋友節日快樂 身體健康 工作順...

經典誦讀比賽領導致辭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雅言傳承文明,經典滋潤人生。中國的經典詩文,博大精深,書法是一門古老而奇特的藝術,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已存高遠。為了弘揚民族優秀文化,傳承中華文明 為了激發全體學生對祖國語言文字的熱愛,全面提公升學生的語言文字應用能力和綜合素質,特舉辦本次活動。隨著社會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