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致辭

2021-03-04 09:39:16 字數 586 閱讀 5740

「青春建功,我心向黨」演講比賽預賽開幕辭

各位評委,選手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在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之際,我們在此隆重舉辦「青春建功,我心向黨」演講比賽預賽。首先,我代表區黨委對蒞臨指導今天演講比賽的各位同志和評委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們也期盼著各位選手的精彩表現!

預祝你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今天,參加演講的是來自各辦事處(鎮)、部委辦局、事業單位的44名年輕選手。他們中間,有的是人民教師,有的是村官,有的是行政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他們今天,有的可能會講述自己的切身體會,有的可能會與我們一起分享平凡崗位上的點點滴滴,有的可能會感恩黨帶給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不管是哪種內容,我相信,每一位選手都會為我們帶來別具一格的震撼。

本次演講比賽,由區政治部主辦,區團委、區機關黨委等單位協辦和承辦,並得到了全區各單位的大力支援,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的熱情關注,這是此次演講比賽順利開展的有效保障,我堅信,通過我們大家集體努力,今天各位選手都會有很精彩的表現。

最後,我希望參加預賽的44名選手,沉著冷靜、展示充分、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預祝全區「青春建功,我心向黨」演講比賽預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演講比賽領導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同志們 晚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慶七一 團隊杯 演講比賽預賽,值此機會,我謹代表縣公安局黨委向百忙之中蒞臨現場指導的各位領導 評委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今年,是全市公安機關優秀團隊文化建設年,蔣建湘副市長曾說過 建設優秀團隊是提高公安機關戰鬥力和完成歷史使命...

演講比賽講話稿 演講致辭

最後,預祝 低碳和我的生活 英語演講比賽圓滿成功!謝謝大家!演講比賽講話稿 3 各位選手,各位評委,觀眾朋友們 上午好!在這激情四射 情意濃濃的炎熱夏季,在全縣上下深入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的關鍵時期,縣委宣傳部 團縣委聯合組織開展本次 加快建設強市名城,我們怎麼辦 演講比賽,共同抒發解放思想大討論的認...

演講比賽上校長的致辭

在 理想點亮人生 演講比賽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此舉行 中華魂 理想點亮人生 演講比賽,下面將有18位同學用火熱的情懷 鏗鏘的語言抒發自己對理想的追求,對美好明天的憧憬,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比賽順利進行辛勤工作的組織者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預祝演講比賽圓滿成功!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