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門崗班安全生產先進班組事蹟材料

2021-04-09 06:45:00 字數 1037 閱讀 1755

礦業分公司安保辦門崗班安全清潔文明

先進班組材料

礦業分公司安保辦門崗班有74名員工,其中正式員工58名,臨時員工16名。所轄門崗包括300門崗、炸藥庫崗及各廠區車間崗等共15處。

2023年門崗班在安保辦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公司的安全生產目標,積極開展了嚴格制度管理、加強班組建設、堵塞保衛漏洞等工作。充分發揮了班組人員的職能和作用,全面落實各項防範措施,不斷提高全礦社會治安綜合防控能力,為分公司各項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礎。

一、完善制度,強化管理。

安保辦門崗班員工多屬各單位分流出來的人員,存在員工年齡偏大、身體素質較差等問題。為更好做好公司保衛工作,充分發揮門崗職能,我們制定完善了《門崗人員崗位責任制》、《門崗人員崗位考核》、《保衛人員互查制度》以及《礦業分公司車輛出入管理制度》等各項規章制度。在考核中做到現實表現與制度考核掛鉤,制度考核與員工當月獎金掛鉤的辦法,嚴格每月一考核獎懲兌現。

二、努力提高保衛隊伍素質,築牢保衛防線。

分公司門崗員工人數較多,且各門崗位置分散。為進一步加強公司保衛工作,強化隊伍管理、維護分公司以及職工群眾的根本利益。針對門崗員工具體工作情況,我們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崗位再教育活動。

通過學習提高了班組成員的工作能力、紀律觀念、安全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從而更好地完成本職工作。

一年來,安保辦門崗班全體員工盡職盡責,不斷強化管理,提高員工綜合素質,完善各項保衛措施,使分公司安全保衛工作再上新台階。

附門崗班人員名單:74人

員工:(58人)

歐衛方、施揚平、關建華、李奇森、黃乃文、嚴亞強、鄧鑑強、柯國強、張作明、陶仲元、羅瑞連、蔡巧麗、謝紅梅、王艮英、連玉枝、艾春香、謝金蓮、朱榮運、黃文堅、鄭新華、葉永財、呂謀東、秦玉平、林世強、易榮斌、盧愛芬、羅麗娟、劉麗香、高亞

九、羅水堅、張輝忠、張卓堂、葉耀新、王劍鋒、梁小萍、曾月容、黃雪顏、藍偉仙、方婉玲、包凱明、黃炳坤 、潘水梅、趙覺巨集、林燕玲。

臨時員工:(16人)

梁亞東、樑愛軍、謝彩、梁輝、黎碧尚、餘榮昌、李向陽、廖榮發、**華、黎金海、曾祥榮、葉柄佳、陳國雄、梁洪光

礦業安保辦

二о一о年十二月四日

2023年度安全生產目標

一 目標 安全生產方針和總體目標 二 實業部安全生產方針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控制風險 綜合治理 平安和諧,持續改進 遵章守法,安全發展。三 實業部安全生產總體目標追求最大限度的不發生各類事故 不損壞人身健康 不破壞環境,深入開展安全標準化管理,遵循以人為本的原則,加強員工培訓,努力提高員工隊伍的安...

2023年度安全生產總結

2011年來,專案部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綜合治理 的方針,牢固樹立以人為本 安全發展的理念,認真執行貫徹國家的安全生產法令 法規,落實上級有關部門安全生產方面的檔案精神,始終把安全生產工作當成一項重要工作來抓,緊緊圍繞著 抓源頭管理,...

2023年度安全生產總結

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為了有效地預防事故發生,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明確各級安全責任和安全目標管理任務,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 努力實現 三無 目標,內容是 生產無隱患 個人無違章 崗位無事故的安全生產目標。二 新參加工作的臨工,做好安全生產工作教育,教會他工作時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