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先進評比通知

2023-02-08 15:36:04 字數 2834 閱讀 5147

在全體員工的齊心協力下,***又即將走完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在這一年中,我們有許多的員工和幹部兢兢業業,揮汗如雨為公司的發展取得佳績。在09年度中,誰是最優秀的呢?

這需要我們全體員工、幹部去公平、公正、客觀地將其評選出來,讓這些綜合表現優秀的員工、幹部、團隊成為我們學習的標桿和榜樣。為了做好2023年的年終評比工作,具體布置如下:

一、優秀員工評比:

(一) 評比條件

1) 工作年限:在公司工作時間不少於一年(曾離開公司後回司的人員,以前的年功不累計)。

2) 具體條件:

a、德:誠信做人,有良好的品德思想情操,不弄虛作假,無違法違章行為。凡事以公司利益為重,舍已為公,有奉獻精神;團結他人,受到客戶和員工的好評,沒有重大受罰記錄。

b、誠:熱愛本職工作,忠於職守,工作誠懇、踏實;需要時隨時加班加點,不叫苦,任勞任怨。

c、學:虛心好學,刻苦鑽研技術,個人素質和能力不斷提公升,年終技能考試成績及格。

d、能:有良好的本職工作業務能力和技能水平。

e、績:績效考核在部門平均成績以上。

(二)評比名額:(以中心為單位,按10:1的比例評選)

中心包含的部門評比名額

行政心人資綜合部、財務部(包含門市會計) 2名

服務中心服務部、物流部(本年度物流組與採購部一起評) 2名

技術中心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生產部 4名

生產中心質檢、出口、火花機、生產部 2名

營銷中心市場部、營管部、國營部、華南大區 3名

長三角+西北大區長三角大區、西部大區 1名

北方大區北方大區 1名

合計:15名

注:評比優秀的比例為10%;

(三)評比說明

1)、評比分為兩大部分組成,70%客觀評比分+30%主觀評比分。

其中客觀評比方式由各中心制定;主觀評比為評票評比,投票所佔比例為:本部門員工50%,部門負責人30%(主任及經理),部門主管(分管總經理)20%。

2)評選出的先進須公眾認可、實至名歸,不帶偏見、憑感覺、憑感情行事;

3)各部門負責人組織本部門人員評比,須主持公正、發揚民主;

4)評票比例:

5)各部門管理幹部(主任助理及以上幹部)不作為被選人參與評比;

6)須嚴格遵守評比條件進行評選,如無員工符合條件,名額可空缺。

注:個人考核記錄,人力資源部將於11月20日前發各部門郵箱。

(四)評比截止時間

12月1日下班前,各部門負責人須將評選出的優秀員工名單、書面業績說明及選票(用隨附的統一格式)交給人資綜合部何小燕

(五)總評及公布方式

12月經公司經理會通過確定後,30日公司年終總結會上進行表彰。

二、優秀幹部評比

(一) 評選範圍

主任助理至經理級別的中層幹部。

(二)評比條件

1)、任職滿一年以上(任職未滿一年的幹部有投票權,無被評選資格)。

2)作風正派,以身作則,在部門中起表率作用,沒有受罰記錄。

3)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個人工作成績突出,超過部門平均業績15%以上。

4)對下屬關心愛護,言傳身教,善於培養員工。

5)全域性觀念強,部門之間協調好,未發生部門間較大糾紛。

6)在部門管理方面,積極投入並帶領部門。完成部門的任務指標。(主任級業務人員積極配合經理的管

理工作,對部門管理起到很好的輔助推動作用)。

7)帶領部門積極參與公司安排的各項活動。

(三)評選名額:2名(按10:1的比例評,本年度共有22位符合條件的幹部)

(四)評選方法與公布

1)、評比分為兩大部分組成,70%客觀評比分+30%主觀評比分。

其中主觀評比採取投票與綜合評分結合的方式評比,每位幹部均對其他幹部進行打分。

2) 投票所佔比例:

a、部門投票50%:各部門員工投票選出3名優秀幹部人選(部門負責人不參加部門投票),部門彙總選票(統一格式)上須有參加評選人員簽名,12月1日下班前將選票交人資綜合部何小燕。

b、幹部投票25%:12月經理會上進行投票,需記名,不可以投自己。

c、總經辦投票25%:12月經理會上進行投票,需記名。

3)綜合部收齊票後,在經理會上彙總結果,在年終總結會上進行表彰。

三、優秀團隊評比

(一) 評比條件

1) 團隊整體圓滿,超額完成工作任務。

2) 團隊有拼搏、奉獻精神,有激情、士氣高,能打硬仗。

3) 團隊友愛、互相協作,不搞五湖四海、不搞團團夥夥。

4) 團隊成員學習上進,絕大數員工通過一年工作有明顯進步,無重大違規現象。

5) 部門領導作風正派,管理有方,部門工作井井有條,符合公司管理的要求。

6) 與其它部門良好協作。

(二)評選名額:1個團隊

(三)評選方法與公布

1)、主觀投票評比;

2)投票所佔比例:

a、部門投票50%:各部門員工投票,部門彙總選票(統一格式)上須有參加評選人員簽名,不得投票給本部門,12月1日下班前選票交人資綜合部何小燕。

b、幹部投票25%:12月經理會上進行投票,需記名,不可以投自己。

c、總經辦投票25%:12月經理會上進行投票,需記名。

3)綜合部收齊票後,在經理會上彙總結果,在年終總結會上進行表彰。

四、優秀黨員、工會幹部評選

優秀黨員由黨支部組織評選,12月1日前評選結果交人資綜合部何小燕,工會幹部評選與優秀員工評選同步進行,12月1日下班前與優秀員工、優秀幹部、優秀團隊選票一起交人資綜合部何小燕。

五、文明宿舍、通訊評選

文明宿舍根據平時衛生抽查情況彙總,通訊將於12月20日左右由人資綜合部組織投票評選。

***行政中心

2023年11月18日

關於開展2023年度先進評比工作的通知

浙東菱司 2011 15號 公司各單位 各部門 2011年,公司廣大員工圍繞公司年度經營目標,深挖企業內部潛力 狠抓銷售與管理,注重服務與品質提公升,面對嚴峻的經濟形勢,廣大員工堅定信心,不畏艱難,銳意進取,求新求變,確保了公司經營目標的穩步前進。為表彰先進,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立足本職崗位爭創佳績,形...

2023年度年終先進評比辦法

2012年在集團公司等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得到了快速穩定的發展。為表彰先進,激勵全公司廣大員工立足崗位,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在公司快速發展的程序中繼續建功立業。公司決定開展先進部門和先進個人評選活動。一 組織分工 由行政辦公室負責牽頭組織整個年終評比工作,企管部 人力資...

做好2023年度總結評比工作的通知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建工集團 第五建築安裝工程公司 公司發 2011 號 關於做好2011年年度 總結評比工作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 2011年公司各分公司 專案部認真貫徹落實公司黨委會和職代會精神,始終堅持以經濟發展為中心,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各項工作,解放思想 實事求是 抓住機遇 團結拼搏,經濟工作和各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