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遞班2023年度雙文明建設個人先進事蹟

2021-04-06 23:11:25 字數 1491 閱讀 8487

我是xx郵政分公司投遞班普投段一段委代辦投遞員,自2023年8月進投遞班工作至今,從事郵政投遞工作已經兩年多了。雖然,我是一名代辦投遞員,但是,在投遞班班長和同事們的關懷幫助下,通過我自己不斷的努力,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認真貫徹執行郵政投遞規範服務標準,為使用者提供周到、精心、熱情的服務,使我的報刊郵件投遞工作得到了使用者和公司領導的肯定。

我熱愛郵政事業,愛崗敬業;我遵紀守法、盡職盡責;我嚴格遵守職業道德,服從工作調配,團結協作。我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踏實肯幹,嚴格履行本職崗位職責;不辭辛勞,忠於職守,一心為郵政企業的發展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始終堅持「人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宗旨,認真執行業務操作規程和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職業道德,嚴格遵守郵政通訊各項保密規定和各種業務規章制度。

「服務廣大人民群眾」是我永遠不變的服務宗旨,也是我們郵政人為之而努力奮鬥的目標!我要用自己優質的服務為郵政企業帶來良好的社會效益,促進我們郵政企業的其他各項業務創收。讓更多的使用者熟悉郵政,認可郵政,以企業的經營為己任,充分發揮自身能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服務態度方面揹著「客戶至上、使用者第一」的原則,由於我的投遞道段服務物件多為農村少數民族群眾,很多老年使用者不懂聽普通話,也不會寫字。面對這些一生從未上學識字的老年使用者,我耐心地手把手的教他們在詳情單簽收欄內填寫他們的姓名,我相信只有熱情周到的服務定會得到老年人的理解和信任。我自認為自己就是使用者的鏡子,只要我始終保持著微笑就會換來使用者更多的微笑,只要你把使用者放在心中的什麼位置,使用者就會把你放在同樣的位置中。

在投遞服務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工作習慣及高效地投遞服務質量,使我的投遞服務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認可。服務的生命在於創新,服務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服務的根本已經在於我的心中,是高度的責任心和道德感鑄就了我全新的服務理念,我的服務理念始終遵循著「人民郵政為人民」的郵政服務宗旨。

今年,「雙11」郵件進口高峰期期間,我投遞完畢我投遞道段的報刊郵件後,就接著幫助快遞段的投遞員投遞快遞包裹郵件。這期間,我每天投遞完郵件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鐘了,再等到做完投遞歸班處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當投遞工作全部做完成的時候,這才感覺到飢腸轆轆,這才想起還沒有吃晚飯呢,其實晚點吃飯也沒什麼的,那就把晚餐和宵夜一起吃了吧。當投遞員這兩年,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苦中有樂的生活方式了,每當看到使用者接到郵件時開心樣子的時候,我真正的感覺到了,這份工作真的非常有意義,我這才真正體會到了「人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宗旨,這個服務宗旨的意義就詮釋在我們這個平淡無奇的投遞服務工作中。

郵政企業她沒有工廠也沒有產品,她的生產過程就是始於收寄止於投遞,投遞作為郵政企業生產過程中的最後一道環節,我深知投遞服務的重要性,只有努力學習業務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操作技能,積極參加公司裡組織的各項培訓活動,並在實際投遞工作中加以實踐應用,才能取得優質的投遞服務質量。

我在投遞崗位工作的時間比較短,業務操作技能和業務理論知識上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以後的工作中更要加強業務知識學習,並在工作中向投遞服務經驗豐富的班長和同事請教學習,使自己成為一名業務操作水平高,業務理論素質水平高,業務專業水平全面的合格的郵政投遞員。

投遞班:***

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建築安裝公司 2023年度雙文明建設總結表彰大會講話

建築安裝公司 2002年度雙文明建設總結表彰大會講話2007 02 01 11 07 12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建築安裝公司2002年度雙文明建設總結表彰大會,主要是總結2002年雙建工作,表彰先進,布置2003年工作,動員全體職工努力拼搏,爭取實現2003年奮鬥目標。首先我代表公司黨政班子向...

2023年度先進個材料

甘肅金潤玉石業 檔案 關於推薦同建設 余興民為2015年度 先進個人 的報告 集團公司 根據集團公司 關於召開2015年度工作會議及推薦評選2015年度 先進個人 的通知 甘寶司 2015 第41號 檔案精神。2016年1月10日,在會議室召開了推薦公司2015年度 先進個人 會議,通過民主推薦的方...

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設建立計畫

2011年是市人防辦建立省級文明單位的關鍵年,做好2011年的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任務艱鉅 責任重大。經辦黨組研究,特制定計畫如下 一 總體要求 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 高舉旗幟 圍繞大局 服務人民 改革創新 的總要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