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開眼角手術方法過程和注意事項的介紹

2021-04-04 13:53:11 字數 1170 閱讀 8565

文件位址: 整形美容資訊網

開眼角手術的方法:

開內眼角手術,是一種整形手術,用於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瞼下垂矯正術。一般來說,內眥贅皮整形手術(即開內眼角),適合嚴重的內眥贅皮或伴發鄰近部位畸形者,而單純的輕度內眥贅皮,無任何不適,無需**。

開外眼角手術,眼外眥開大術是想要眼睛顯得大時切開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長水平長度的手術。這是切開眼外側粘膜的手術,可不留疤痕延長眼睛的長度。同內眥贅皮矯正術,是想要延長水平長度而使眼睛增大時;無內眥贅皮、雙眼間距不遠的情況下想要同時行重瞼術把眼睛增大時利用較廣的手術。

開眼角的手術過程:

1、開眼角手術前設計:手術前認真設計是開眼角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首先與患者溝通,了解患者對手術的要求,然後根據醫生經驗進行畫線。

2、開眼角手術中操作:在臨床上應用較多的方法有:「v-y」縫合法、「z」成型開眼角手術法和四瓣法。

前者適用於輕度內眥贅皮;後者適用於各型內眥贅皮。而目前多採用雙v操作手法,即可以開的很大很到位,還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將入口隱藏,真正做到開眼角手術後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較理想的術式。開眼角手術後4-5天拆線,7天後便可上妝,參加公眾活動。

開眼角手術的注意事項:

1、術後2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2、術後1周禁菸酒,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

3、進行手術之前要做乙個全身檢查,類似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患者不宜進行開眼角手術。

4、在術前要確定沒有任何傳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5、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使傷口出血;

6、術後7天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7、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和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8、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9、開眼角術前兩周內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藥物,因此此類藥物會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10、要進行手術時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間,並且要避免化妝,而男性最好要戒菸。

11、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這就是整形美容資訊網的專家為我們介紹開眼角手術的一些大家需要了解的內容,開眼角手術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找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幫你做,那樣對眼部的安全來說好而且對效果也更加有保障!

憑證裝訂方法和注意事項

2010 12 21 13 30 網際網路 大中小 列印 我要糾錯 一 裝訂方法 1.從方向上來說,有左邊裝訂線處裝訂法 有左上角包角裝訂法。左邊裝訂線處裝訂法因使用較為普遍和直觀。只介紹一下左上角包角裝訂法的具體做法 用兩條適當寬度和長度的紙條互相垂直摺疊放在封面左上角,承蒙憑證一起裝訂。親完後沿...

詳細煲湯過程說明和注意事項

4.盛起來的時候,用了煲湯袋的就把裡面的料拿出來專門倒入乙個碗裡,這樣裡面的料您可單獨品嚐,不喜歡的可以不吃,第一次喝我們的湯可以嘗試下看哪些合您味口,咬不動的就別吃了 另外提醒下,因為這些湯料的味道很多都煮進湯裡去了,精華都在湯裡,大部分料是不太可口的,但是霸王花,淮山,玉竹,花膠,螺片這幾樣料味...

裝置巡檢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通常講,裝置的運轉率特別是有效運轉率的高低可以基本反映出乙個企業的生產管理水平,而追求高的裝置運轉率就必須壓縮計畫檢修時間,並盡最大可能的減少生產故障,甚至做到生產零故障狀態。那麼裝置的現場巡檢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為此,下面我就如何巡檢 巡檢的方法等作一闡述。一 如何對裝置進行巡檢 最主要的還是對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