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師範大學畢業生登記表範本

2021-04-03 18:38:30 字數 541 閱讀 1535

畢業生登記表

院系學院全稱

專業專業全稱

類別本科/高職本學制四/二年

姓名學號

填表日期年月日

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工作部(處)印製

注:本登記表最後裝入畢業生人事檔案,在進行畢業鑑定時,應做到以下幾點:

1.畢業生本人、班組鑑定成員、輔導員班主任要做到嚴肅認真;

2.認真閱讀填寫說明,並按照指定格式進行填寫;

3.由畢業生本人親自填寫,字跡工整,盡量不塗改。

填表說明

1.畢業生必須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簽字筆,字跡力求端正清楚。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應寫「無」。

3.「本人經歷」自入小學時起,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年月要銜接。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也要填寫,並加以說明。

4.「本人身體健康狀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5.**貼最近一寸正面半身免冠**。

6.如有其他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填寫在備註欄內。

西南大學畢業生登記表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校 層次 本或專科 專業學號 姓名填表日期 年月日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要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 不清 不詳 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亦應寫 無 3 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 ...

閩南師範大學見習總結表

姓名許高超 學號101206147 院 系管理學院 專業市場營銷 見習單位廈門弘信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見習總結 見習時間2014 2 17 2014 5 6 轉眼間,四年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畢業的鐘聲將要敲響。將課堂所學知識運用於實踐成為畢業生們必經的道路。帶著老師的忠告,未來工作崗位是品質cs 客...

畢業生登記表範本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姓名與學籍一致 學校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院系會計學系 全稱 專業會計學 全稱 學制三年 填表日期 2015年6月8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河南省教育廳印製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須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 我們統一用黑色簽字筆 2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