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入初一的感想

2021-04-02 22:27:42 字數 726 閱讀 9698

金秋九月,我來到了陽高二中,公升入了初一,成為了一名初中生。

沒有公升入初中時,我是那麼的懼怕長大,怕到了初中學不好一些知識,會辜負了爸爸媽媽,懼怕好多好多門課程,懼怕初中嚴厲的老師。當我聽同學說,初中要學的函式很難,初中的化學很難,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學會的,那時候我更怕了。初中,它離我們是那麼近,我們馬上就要張開雙臂擁抱它,走進它的生活。

而且我還是懷著這樣一種極度複雜的心情走進它,怎麼能緊緊的抓住它呢。

班主任老師和我們說,初中的規定是不容違反的,不像小學,執勤的同學和老師會網開一面,只要在樓道裡說話或者勾肩搭背、跑,在班裡大聲吵鬧、喧嘩、遲到了都是要扣分的。在小學,一下課班裡就亂成一鍋粥,直到下一節課的鈴聲響起,班裡也不會安靜下來,直到老師進來,並且生氣後,班裡才會安靜下來。初中果然要比小學更難走,更難攀登。

在班裡,我又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這還要多虧了老師,否則,害羞的我們恐怕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會互相認識了吧。老師們專門留出幾節課讓我們互相認識,就這樣,我認識了楊篆,胖胖的很可愛的乙個女孩,我還認識了元夢嬌,乙個和我一樣的名字,和我一樣天真活潑的女孩,我還認識了李雅婷、李清、張博雅等同學。

讓我們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就在這時,我彷彿真的長大了,成熟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公升入初中了,不會再惹爸爸媽媽生氣了,不會再不珍惜眼前的友誼了,不會在老師留完作業後馬馬虎虎的完成了。我長大了,我不再會被困難壓倒,不再會因為前面路程的艱難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就會放棄。我會在初中的三年內,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優秀的高中。

初一軍訓感想

風紀教育感想 經過了五天的風紀教育,我感觸良多!在第一天見到教官時,我的心裡是激動的,對於剛剛進來廣鐵一中的一名學生,我對這個學校充滿了好奇,自然覺得這是乙個富有挑戰性的訓練。在五天中,我們過得充實而富有意義,在最後結束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出風紀教育的重要 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彷彿你就...

初一開學心得感想

已經6年沒有教七年級了,本學期剛開始,根據學校工作需要,把我由九年級調到七年級,讓我又找回了曾經教七年級的感覺。七年級的學生大部分天真 可愛 聽話。月1日上午當了一回 班主任。給家長說明學校這2天的安排 學生在校的生活和回家的時間 給學生安排座位 登記住讀名單 吃飯名單 帶學生進行開學典禮,回教室上...

初一的感覺 初一作文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誦 床前明月光 的中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將來的神往,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月朔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月朔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月朔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