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排程部工作職責

2021-03-27 09:38:15 字數 525 閱讀 2431

1、負責制定和修訂公司生產管理制度、生產管理考核細則、服務與投訴管理制度,外協單位維修加工管理制度。

2、負責公司生產維修資料統計彙總工作。

3、負責每月生產計畫編排工作,指導各單位落實生產計畫。

4、負責各保修場的生產計畫任務調配及臨時性生產任務安排,在生產過程中,對已出現或將要出現的問題以及可能偏離計畫的因素進行及時處理和消除,保證整個生產活動正常進行。

5、負責組織制定安全生產應急預案。

6、負責監督各基層單位按時、按量完成生產任務情況,及時掌握生產進度並做好各項生產資料的統計、分析和上報。

7、負責按照公司生產管理制度對各基層單位進行考核工作。

8、負責本單位內外工作聯絡,協調各單位部門之間關係,保證生產順利進行。

9、負責組織制定和修訂有關安全生產的管理標準、考核制度及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並檢查各單位執**況。

10、負責公司生產工藝技術和管理工作,優化生產工藝流程,提公升生產工藝技術,提高生產維修質量。

11、負責組織生產排程會,總結生產任務完成情況,落實和規劃生產部署工作。

生產部排程員職責

崗位名稱 排程員 負責人 直接上級 生產負責人 直接下級 三班班長 和毛班長 崗位職責 1 組織安排生產計畫 組織領料 備料 配料,通知工藝人員制定工藝,編排和毛順序及批次 2 編制工序的生產計畫表 每班乙份,做到生產安排準確 合理 不脫節 3 保證所有產品的生產交期 4 有權對車間下達完成或配合完...

0生產排程部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和上級有關安全方面的規定 指標 通報 通知。並及時準確 認真地傳達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指令 命令 決定 通知 通報等,並檢查落實情況。做到及時準確的上情下達 下情上報。2 在公司分管副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施工現場日常生產指揮 協調及統一排程。3 定期組織召開生產排程...

生產排程部工作計畫

2012年生產排程部工作計畫 由於基地的生產排程部門組建時間不長,在此期間為適應本崗位的需要,我部門不斷熟練生產業務流程,並學習新的相關業務知識,力求將本職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與業務實踐,我部門打算從長期與實時兩個層面做好日常工作。長期工作包括基地生產的統籌規劃 協調,以及生產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