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教師節發言稿

2021-03-23 18:40:15 字數 1133 閱讀 7482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初二(3)班的 。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

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顧家營中學所有學子向敬愛的老師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鞠躬)

金秋時節,秋風送爽,我們全體學子帶著喜悅與激動的心情,再一次鬥志昂揚地邁進了顧家營中學的大門,揭開了新學期戰鬥的序幕。

我們思考,我們追求。十分鐘的課間,我要讓數學難題在我們談笑風生中灰飛煙滅;四十分鐘的課堂,我要我的大腦高速運轉;鴉雀無聲的晚自習,作業如風捲殘雲,這是無聲的競爭,這是沒有硝煙的戰場!

我們拼搏,我們奮鬥。我要挑燈夜讀,哪怕雙眼難睜的酸澀;運動會上,即使體力透支也不願認輸;教室裡,我要維護班級、學校的榮譽,謹遵晚自習「三不」紀律,奮鬥不懈,欲與天公試比高。

勤奮、努力、刻苦,是我永恆的信條,因為我深信這樣才是取得好成績的關鍵,因為有人比我更刻苦。我又想起了曾經寫下的座右銘——「堅持別人所不能堅持的,忍耐別人所不能忍耐的,你就會得到別人所不能得到的」。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觀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這是《報任安書》裡的千古名句。期末考試已成為了歷史,但以這句話為信念,我會在新學期繼續努力學習。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總分649分,年級排名第二。

我對這個成績並不滿意。老師今天讓我發言,給我如此豐厚的榮譽。我非常慚愧,我知道,成績只屬於過去,名次只是暫時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決心在新學期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再鼓幹勁,再創佳績。

老師!敬愛的老師們,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你們的手中欣然綻放,多少顆枝零葉亂的小樹在你們的剪裁下茁壯成長。三尺講台上是你們為我們指點迷津,一支粉筆,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乙個講台,輝映著你們多少艱辛。

父母給了我們身軀,你們卻給了我們靈魂!

所以,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把對老師深深的愛,化作實際行動,為了心中的理想,認真上好每一堂課,以優異的成績,作為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讓夢想在顧中開花,讓青春在顧中寫下美麗的詩行,臥薪嘗膽,奮發圖強,苦戰三年,勇創輝煌!我們有信心以好成績回報回報老師,有決心成為顧中的驕傲!

謝謝大家。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九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是乙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乙個屬於老師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每一位老師致以最誠摯的節日祝福!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 家庭美滿!一位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們只喜歡 老...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來自東關小學的學生.金秋九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是乙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乙個屬於老師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民勤縣所有的學生向每一位老師致以最誠摯的節日祝福!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 家庭美滿!一位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走進了新學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老師們表示節日的祝賀,並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禮。敬愛的老師,你們畢生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以三尺講台為陣地,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把希望的種子撒向祖國大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