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學生演講發言稿

2021-03-23 18:41:17 字數 960 閱讀 7120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在第26個教師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同學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老師道一聲:節日快樂!

有人說,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有人說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也有人把教師比作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光,發一分熱,照亮別人,耗盡自己。而我們要說,教師是我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因為在通大,我們有幸結識了你們這些可敬可親的老師,你們學識淵博卻平易近人,儒雅謙和卻不乏講課激情,從老師們的身上,我們感受到大師的智慧型與嚴謹,無論是教學、科研還是管理,都讓人由衷地欽佩!

你們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吸引我們,以堅韌刻苦的科研精神感染我們,以和諧進取的理念指導我們,以親切和藹的態度打動我們,您就是我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

大文豪魯迅說過:教育是植根於愛的。教育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門愛的藝術。

在通大,我們時刻感受著老師對我們學生的愛。生病了,是您給予我們溫暖的關懷;受挫了,是您鼓勵我們成長是乙個過程,重要的是學會超越。為了使我們更好地受到教育,長才幹,你們毫無保留地奉獻著自己的精力、熱情、才能和學識,你們用自己的愛心豐盈了學生的心靈家園和精神厚度,也是這樣乙份大愛滋養著我們茁壯成長!

我們不是詩人,寫不出美麗的詩篇來讚頌你們,可是我卻發自內心地想告訴您,能成為您的學生是我們的幸福和驕傲!您在我們人生的扉頁撒下光明,您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架起了彩虹般的橋梁!

筆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澆開智慧型花,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但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可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學校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

作為教師,你們辛勤工作,夜以繼日地奮鬥在工作崗位上,給我們學生做出了很好的榜樣。現在已到迎評創優的衝刺階段,我們決心以實際行動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到迎評創優的行列中來,我們要為學校以優異成績通過評估而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我們要以我們出色的表現回報學校,回報你們的教育與培養!

學生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初二 3 班的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顧家營中學所有學子向敬愛的老師道一聲 老師,你們辛苦了!鞠躬 金...

2019教師節發言稿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慶祝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大會發言稿 杭銀 081吳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吳瑤,是學院現任學生會主席。在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全院的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自進入浙金院以來,我及我的同學深切地感受到了學...

2019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3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今天是第29個教師節,我有幸站在這裡作為學生代表發言,表達對老師對學校培養之恩的感謝。在此,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表示最真摯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謝 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步入呼瑪中學兩年多來,我們看到了學校發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