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2021-08-20 12:18:26 字數 852 閱讀 7671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2013)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

今天是第29個教師節,我有幸站在這裡作為學生代表發言,表達對老師對學校培養之恩的感謝。在此,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表示最真摯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謝:老師,你們辛苦了!

祝你們節日快樂!

步入呼瑪中學兩年多來,我們看到了學校發生著蒸蒸日上的變化。休整後的校園煥然一新,嶄新明亮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於校園,設施完備的多功能實驗樓為我們進行各項活動提供了良好的保證,靜謐的亭台長廊更為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些許詩情畫意。校園裡的學習氛圍越來越濃厚,秩序也越來越安定。

我們因呼瑪中學日新月異的變化而驕傲,這一切,離不開我們所有的老師們

金秋九月,是收穫的季節,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還記得,每當我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是老師幫我們答疑解惑;當我們彷徨,找不到正確的前行方向時,是老師帶領我們走出困境。你們帶領我們投入到學校的各項活動中去,運動會,演講比賽,書畫比賽,藝術節文藝匯演都見證了我們的多才多藝,你們的辛勞付出讓我們得到全面的發展;你們帶領我們美化校園,為我們創造充滿生機的校園環境。

在學校裡,我們看到的是你們時刻忙碌的身影,不求回報是你們奉獻精神的代名詞,默默無聞是你們敬業愛崗的真實寫照。

作為八年級的學生,我們要用規範的行為標準約束自己,做好六年級、七年級同學的榜樣;更要用實際行動來詮釋「刻苦」「認真」兩個詞,做好九年級為夢想拼搏的準備。同時,希望九年級的學兄學姐們在這最後一年裡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讓夢想的花朵在呼瑪中學盛開,讓青春在呼瑪中學寫下美麗的詩篇,以好成績回報老師,成為呼瑪中學的驕傲!

最後,再次真心地祝福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桃李滿天下!

呼瑪中學

2013.9

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你們好今天我們在此相聚,共同慶祝教師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表示最由衷的感激和最真摯的祝福 老師,你們辛苦了!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當群星閃亮的時候,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批改作業 當萬家燈火輝煌的時候,是你們還在孜孜不倦...

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長空鳴雁,金秋送爽。今天是個平凡的日子,但卻有著輝煌的內涵 今天是個平淡的日子,但卻有著絢麗奪目的色彩。是您,我親愛的老師,9月10日 這個普通的日子,因您而變得偉大 神聖!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生,在第30個教師節到來之際,對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教師職工們,表達誠...

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彌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當群星閃亮的時候,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奮筆疾書編寫教案或批改作業 當萬家燈火輝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候,是你們還在孜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