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2023年技術比武實施方案

2021-03-19 18:53:27 字數 990 閱讀 7488

宣傳部、新聞中心2023年技術比武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公司「深化基礎管理年」的各項要求,宣傳新聞中心以「比學趕幫超,建功創一流」為主要抓手,將通過開展勞動競賽,進一步提高職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質量,提公升內部管理水平,為促進各項目標任務實現、推進公司「十二五」持續發展提供有力的技術能力支援,立足崗位當好主力軍,滿懷信心迎接十八大。

勞動競賽方案如下:

一、崗位知識競賽

1.競賽內容:公司相關規章制度、qhse體系通用知識、崗位職責、常用軟體操作、資訊寫作等。

2.參加物件:思想教育科和文化與宣傳科全體成員

3.競賽時間:5月下旬

4.競賽獎勵:

一等獎1名,獎300元;二等獎1名,各獎200元。

二、文章校對競賽

(一)競賽內容:

選擇一篇千字文章,設定20處差錯。差錯的形式有錯字、白字、漏字以及語法錯誤等。

(二)競賽要求:

1.競賽時間為半小時;

2.校對出來的差錯,要用規範的校對符號標明;

3.找出非設定的差錯不計成績;

4.將對的校成錯的,將倒扣分;

5.不得相互交流、相互抄襲,一旦發現作零分處理。

(三)參加物件:報紙編輯

(四)競賽時間:5月下旬

(五)競賽獎勵:競賽優勝下限為能找出16外差錯,根據優勝者競賽成績給予獎勵。

一等獎1名,獎300元;二等獎2名,各獎200元;

三等獎2名,各獎100元。

三、電視新聞編輯競賽

(一) 競賽內容:

1.應知部分考試,內容包括編輯流程、聲音處理、工作標準等。

2.應會部分實際操作,選定統一主題,完成畫面拍攝和編輯。

(二)參加物件:電視台技術支援、製作播音和電視編輯崗位。

(三)競賽時間:5月下旬

(四)競賽獎勵:

一等獎1名,獎300元;二等獎2名,獎200元;

三等獎5名,各獎100元。

宣傳新聞工會小組

2012-4-27

宣傳部2023年迎新

csul宣傳部2013年迎新大會 1 背景 隨著招新的進行,我們宣傳部又多了5位新成員。為了讓大家盡快熟悉起 來,決定召開csul宣傳部2013年迎新大會。2 目的 旨在於促進部門內的和諧 進行分工分組,明確每個人的任務 開展有獎知識競賽調動氛圍。3 主題 新老會員攜起手,共創部門新輝煌!4 組織機...

宣傳部2019活動

宣傳部2013校園 系列活動 車輛工程學院宣傳部 2013上學期活動 三月份學習雷鋒月 一 活動主題 學習雷鋒講文明,樹新風為引導幫助同學們增強主人翁意識,熱愛班集體,熱愛學習,關心同學,文明禮貌,爭做文明之星。二 活動形式 以展開班級 學雷鋒,講文明,樹新風 為主題黑板報比賽,積極營造宣傳校園學習...

2023年宣傳部面試方案

一 前期準備 1.目的 為後期工作做準備,確保正式面試的順利進行。2.內容 確定招新人數及所需型別 確定每一輪面試所需面試官 若含上屆部長層則由羅斌邀請 準備所需資料及工具。二 第一輪面試 1.目的 第一輪面試主要考慮面試者對宣傳部的認識程度及他本人的責任心,同時通過問題的設計來了解面試者的性格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