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人員考核業務自傳

2021-03-15 08:18:23 字數 843 閱讀 9144

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

單位天津市××局 姓名

填表時間:2***年7月6日

說明1. 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為首次建立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檔案使用。

2.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和專業技術人員考績卡片除「部門領導核實意見」和「單位考核評語」兩個欄目外,其它欄目均由專業技術人員本人填寫。

3.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和專業技術人員考績卡片中「單位考核評語」欄,由部門領導核實後報單位業務負責人,經組織考核寫出評語。

4.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和專業技術人員考績卡片「創造發明、重大科研成果和受獎情況」欄要寫清日期、主要內容和批准機關;「著作與**」欄要寫清出版或登載刊物名稱、日期和內容提要;「國內外進修、出國考察及參加國際學術活動情況」欄,國內外進修要寫清單位名稱、學習時間和時數、科目,出國考察及參加國際學術活動要寫清國名、地點、單位、出國起止時間;任何職,考察交流內容;「培養人才情況」欄要寫清起止時間、指導研究課題或培養主要內容及成果。

5.填寫專業技術人員業務考績登記表和專業技術人員考績卡片一律用鋼筆或毛筆書寫,要實事求是,突出重點,言簡意明。

6.如填寫內容較多,可另加附頁。

基本情況

— 1 —

主要經歷

注:1.從參加工作起按時間順序填寫;

2.「任何職」欄包括何年在何單位的專業技術職稱、職務和行政職務。

— 2 —

擔任過的主要專業技術工作

— 3 —

業務自傳

注:內容包括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業務能力的成長過程。目前達到的水平,業務工作、組織管理工作的經驗和體會,以及今後努力方向、措施等。

— 4—

業務自傳

— 5—6 —

專業技術人員考核制度

一 指導思想 充分調動公司工程技術人員的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培養工程技術人員的綜合才能,發揮技術人員在科技創新 科技興企及科技興安工作中的聰明才智,建立適宜的人才競爭機制,最大限度地為公司安全生產服務。二 組織機構 成立考核領導小組。組長 經理 副組長 技術副經理 成員 領導班子成員 三 考核辦...

專業技術人員管理

第一章總則 第二章管理組織及其職責 第三章專業技術職務管理 第四章考核 第五章待遇 第六章繼續教育 第七章流動 第八章退 離休管理 第九章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管理 第十章附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專業技術人員的管理,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結合我公司的實際情況,建立一套適應本公司需要的專業技術...

專業技術人員 工勤人員考核依據

一 考核程式 一 各單位組織個人述職,被考核人填寫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年度考核登記表 二 各單位組織進行民主測評。三 各單位主管領導在民主測評 聽取群眾意見的基礎上,根據考核情況和個人總結寫出評語,提出考核等次意見。四 學校考核領導小組對主管領導提出的考核意見進行審核。二 考核內容 專業技術人員按照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