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口和計畫生育三按月方案

2021-03-14 18:48:19 字數 843 閱讀 9417

工作「三按月」績效考核方案

根據《××2023年度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三按月」績效考核方案的通知》××檔案精神,認真落實好「三按月」管理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管理辦法

(一)按下達的目標任務,對小區主任、計生專幹,將月績考核結果記入考核成績納入年終考核。

(二)每月對工作嚴重滯後的小區進行誡免談話。

(三)檢查中發現工作嚴重滯後及嚴重弄虛作假,出現假手續,假證明,假資料的小區予以批評,情節嚴重的報上級部門查處。

二、工作內容

(一)服務任務

1、社群支書每月1日邀請掛幫領導,掛幫部門、計生專幹,網格組長參加報表例會。每月中旬召開工作排程會,對月初安排的內容進行排程。

2、結合實際情況,下達當月節(絕)育手術物件,補救措施落實服務物件,應辦理服務(生育)證物件,已懷孕物件及未懷孕物件,孕前優生(回訪)物件,「雙誠信雙承諾」未簽訂誠信協議物件等指導任務個案。

(二)落實任務

掌握工作落實情況,沒有到位的個案進行具體分析,內容包括,節育手術完成,出生人口漏報,人口出生**及上報,生育證**率,依法行政工作,一冊一平台工作,流動人口資訊提交與反饋,免費孕前優生健康檢查等重點工作。

(三)按月獎懲

1、獎勵:出生人口**準確率。每月考核**超過指導數10%,獎勵社群計生專幹100元,**準確率達90%的,獎勵社群計生專幹200元,當月常住人口政策內出生上報數高於出生**指導數10%且**準確率達90%的,分別獎社群計生專幹,網格組長現金300元。

2、處罰:出生人口**未達指導數的且低於10%的,分別懲扣計生專幹、網格組長責任金100元,出生人口**準確率,對已生育未納入**的,誤差1人分別懲扣計生專幹,網格組長責任金200元。

××居民委員會

2023年度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

牆頭農業園區2015年度 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目標 責任書牆頭農業園區2015年度 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了確保完成縣上下達我園區的2015年人口和計畫生單位 行政村簽訂2015年度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目標責任書。1 主要目標任務及分值 1 符合政策生育率在90 以上150分 2 人口統計準確...

2023年度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公司計生工作在淮海公司計生部門的指導下,在公司領導大力支援下,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創先爭優活動為契機,加強素質建設,強化基礎管理,增強服務意識,以務實的精神 創新的理念,完成了各項人口目標,為公司營造了良好的人口環境。緊緊圍繞淮海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不斷完善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管理新機...

醫院2023年度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國家計畫生育法規 安徽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形成全社會齊抓共管 綜合治理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的良好局面,結合我院工作實際特制定本責任書。一 責任期限 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二 責任內容 各科主任對全科的計畫生育工作全面負責,要組織全科同志,認真學習計畫生育有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