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錄3遼寧省普通公路工程驗收報告

2021-03-12 08:53:56 字數 964 閱讀 6614

附錄三市普通公路

工程驗收報告

( 普公驗年第號 )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驗收日期: 年月日

公路工程驗收委員會名單

工程名稱表1

工程驗收建設專案綜合評定表

工程名稱表2

計算複核: 年月日

備註:農村公路網工程可不填寫本表。

工程驗收工程質量評分表

工程名稱表3

計算複核年月日

備註:農村公路網工程質量監督機構工程質量鑑定評分權值為0.8,工程驗收委員會工程質量評分權值為0.2。

工程驗收委員會工程質量評分表

工程名稱表4

備註:主體工程質量評分檢查內容及扣分標準見附錄五《工程驗收委員會質量評分檢查內容及扣分標準》,滿分為100分,所得分數乘以80%即為實得分。

公路工程建設管理綜合評價表

工程名稱建設單位表5

備註:本表在工程驗收**分,每項的應得分扣完為止; 本表一至七項由工程委員會根據匯報和有關資料評價,取每個委員每項得分平均值,第八項按工程驗收工程質量得分乘以30%計算。其中,農村公路網工程可不填寫本表。

公路工程設計工作綜合評價表

工程名稱設計單位表6

備註:本表

一、二、三項由專案法人、施工、監理單位在工程驗收時分別評價,不向被評價單位公開,取專案法人、施工單位、監理單位評價得分的平均值為最終得分,作為工程驗收委員會評價的依據。其中,農村公路網工程可不填寫本表。

公路工程監理工作綜合評價表

工程名稱:

監理段編號: 監理單位: 表7

備註:本表一、

二、三、四項由專案法人、施工單位在工程驗收**價,不向被評價單位公開,取專案法人、施工單位評價分的平均值為最終得分,作為工程驗收委員會評價的依據。其中,農村公路網工程可不填寫本表。

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綜合評價表

工程名稱表8

公路工程完成工程量核查情況表

遼寧省濱海公路趙屯大橋施工總結

第一章工程概況 一 專案概況 遼寧省濱海公路趙屯大橋新建工程位於錦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凌海市境內。本專案樁號從k21 450至k23 030,線路長1.580公里,另含k17 764小橋 k19 425及k24 157中橋。專案沿線地勢平緩,地貌型別屬沿海山丘及平原地貌。地面海拔高程介於 5.0 3...

遼寧省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

錦教辦 2012 18號 遼寧省教育廳關於印發 遼寧省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考查科目指導綱要 的通知 各縣 市 區教育局 文教局 社管局 市教師進修學院,市教育技術裝備管理中心,局直各高中,渤海大學附屬高階中學,各民辦高中 現將遼寧省教育廳關於印發 遼寧省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考查科目指導綱要 ...

2023年遼寧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化學模擬試題 二

第 卷 選擇題共60分 一 選擇題 本題包括15小題,每小題4分,共60分 每小題只有乙個選項符合題意 1.化學與生活密切相關。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a 乙烯可作水果的催熟劑b 矽膠可作袋裝食品的乾燥劑 c 生石灰可作食品的抗氧化劑d 氫氧化鋁可作胃酸的中和劑 2.用na表示阿伏加德羅常數的值,下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