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團委學生會部門職責

2021-03-07 22:36:31 字數 835 閱讀 1483

六、生活部

1、負責我院「學習型寢室」活動的開展,定期組織宿舍檢查並進行評比。

2、負責學生金龍卡補助單的整合。

3、配合學校開展「校園文明路」的建設。

4、統合學生會各項活動的經費預算及報銷。

七、文藝部

1、組織承辦院校級晚會等文藝活動,組織學生參與各種校、院系文藝活動。

2、組織院舞蹈隊的日常訓練及演出,及禮儀隊的培訓工作。

3、負責編排院校級運動會入場表演、啦啦隊等。

4、選拔、組織我院同學參加校級新生才藝展示大賽、形象之星等文藝比賽。

八、體育部

1、組織開展院級各種體育活動、趣味競技,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2、辦好我院的院運會,並選拔、組織我院同學參加校運會。

3、組建院籃球隊、足球隊、排球隊,並組織訓練及參加校級各項體育比賽。

九、實踐部

1、負責與其他院系、校外企事業單位之間的聯絡交流。

2、負責學院社會實踐工作聯絡和開展,以及為我院活動拉贊助等工作。

3、幫助學院有需要的同學,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就業創業及兼職等。

十、學術部

1、組織開展以"創新杯"競賽為龍頭的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和創業計畫競賽。

2、認真組織開展學術科技文化講座。

3、與學習部合作,濃厚學院科技文化氛圍,營造優良的學風。

十一、社團部

1、與各社團負責人保持聯絡,管理學院的各院級社團,組織開展各社團、協會的相關活動,並督促各社團、協會積極參與學校相關活動。

2、帶領我院社團、協會參與校級的各種公益創業比賽專案,爭取獲得活動資金來發展我們的社團。

3、帶領我院各社團參與「社團評比及社團優秀成員評比」。

分團委 學生會職責

2 負責全院學生的校規 校紀監察 處理工作,制定分團委 學生會幹部考核制度。3 檢督學生分會內部一切工作,有權對任何學生會成員的工作進行檢查,並對成員所犯錯誤進行批評並提出處分辦法。第三章各部門主要職能 第七條 各部門主要職能如下 一 辦公室 1 協助主席組織安排好學生會日常工作,定期向主席匯報工作...

分團委學生會各部門職責介紹

一.學生會主席 1.抓好學生會機構建設,布置檢查督促各部門開展工作.2.抓好學生會部隊建設,組織好每月民主生活會.3.負責擬訂每學期工作計畫和工作總結,擬訂幹部工作規範,完善學生會機構.4.擬訂學生會工作和活動制度,並負責執行,做好幹部的考核評比工作.5.協調學生會與系分團委校學生會之間的工作關係....

分團委 學生會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了全面貫徹我校各項教育方針及管理政策,加強學生會內部管理,以培養有能力 高素質的學生會幹部,塑造嚴明實效,團結一致,全心全意為廣大同學服務的優秀學生組織。根據我校各種管理規章制度,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 學生會性質 學生會是在校的領導和指導下,以 自我管理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