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簡歷如何寫

2021-03-06 21:17:55 字數 995 閱讀 5502

寫乙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簡歷!

出色的英語可能成為你得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的關鍵,但你必須首先了解申請工作的過程。按照我們極妙的簡歷寫作訣竅,保證使你的簡歷從眾人中脫穎而出!

resume or cv?

乙份resume是求職者的資格、技能和經驗的乙個摘要。在英國被稱作 cv或者curriculum vitae。

executive or entry-level?

乙份簡歷可根據你申請職位種類的不同而被分成不同的幾部分。乙份executive (管理級別)的簡歷也可能看起來和乙份entry-level (第乙份工作)的簡歷完全不同。

objective

這是有時加在簡歷開頭的一部分內容,用來描述申請者的應聘目標:他或者她希望得到的具體的職位。

personal profile

這是乙個囊括了求職者主要技能、個人品質、所獲成績的概述,通常寫在簡歷的開頭處。

qualifications or education

這部分描述了你的教育和培訓情況:你上了哪所大學,學了什麼專業,還有你取得了哪些資格證書。

academic awards

這部分列舉了任何honors你所獲得的(獎勵)。還包括經濟上的獎勵像 fellowships,scholarships和 grants。

work experience or employment history

簡歷的這部分是要描述你先前的工作,包括頭銜、職責、僱傭的時長以及所取得的主要業績。

certifications and publications

乙份專業化的簡歷可能還要寫上你的certifications (專業考試或執照),publications (你出版的書或文章)或affiliations (專業組織的成員資格)。

references

這部分列出了推薦人的名單,例如你的老師或以前的雇主。

cover letter

僅僅乙份簡歷還不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必需另附乙份介紹求職者以及解釋為何他們申請這個職位的求職信。

英文簡歷如何寫

resume 源於法語,含有摘要 大概的意思。乙份好的英文簡歷,切忌拖沓冗長,辭不達意。首先是個人資料部分 personaldata 包括求職者的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等,與中文簡歷大體一致。第二部分為教育背景 education 必須注意的是在英文簡歷中,求職者受教育的時間排列順序與中文簡歷中的時間...

學生如何寫好英文簡歷

2.小心相近字。這是拼寫檢查查不出的錯誤,要尤為小心。例如,有一位專業是經濟學的同志,他本應寫major economics 專業 經濟學 但卻誤寫成了mayor economy,搖身一變,成了主管經濟的市長。3.避免明顯的語法錯誤。這並不是說一點兒語法錯誤都沒有,因為英語畢竟不是咱們的母語,稍微有...

英文簡歷怎麼寫

乙份簡約明快的英文簡歷是進入外企的 敲門磚 resume 源於法語,含有摘要 大概的意思。乙份好的英文簡歷,切忌拖沓冗長,詞不達意。a 首先是個人資料部分 personaldata 包括求職者的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等,與中文簡歷大體一致。b 第二部分為教育背景 education 必須注意在英文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