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簡歷 合格英文簡歷的寫作小技巧

2022-11-08 06:39:06 字數 437 閱讀 9517

現在許多單位都希望應聘者有比較紮實的英文基礎,特別是外企和涉外交往比較多的單位,乙份漂亮的英文簡歷會幫助你給用人單位留下很好的印象。剛剛走出校園的學生由於工作經驗很少,寫不出太多的東西,如何把你的英文簡歷寫得更充實呢?在此介紹一些特別的技巧:

1、教育背景中寫相關課程。不要為了拼湊篇幅,把所有的課程一股腦兒地都寫上,如體育等。這樣不很有效,別人也沒耐心看。2、獎學金一項一行。3、語言精煉,表達準確。

4、加大字型大小。可將10號、小五改成12號、小四,方便閱讀。

5、社會工作細節放在工作經歷中。這樣會填補工作經驗少的缺陷,例如,您在做團支書、學生會主席等社會工作時組織過什麼活動,聯絡過什麼事,參與過什麼都可以一一羅列。

6、暑期工作。作為大學生,雇主通常並不指望您在暑期工作期間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成就。當然如果您有就更好了。

7、中學情況。一般都寫。但不要寫太多。當然,小學就不用提了。

英文簡歷怎麼寫

乙份簡約明快的英文簡歷是進入外企的 敲門磚 resume 源於法語,含有摘要 大概的意思。乙份好的英文簡歷,切忌拖沓冗長,詞不達意。a 首先是個人資料部分 personaldata 包括求職者的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等,與中文簡歷大體一致。b 第二部分為教育背景 education 必須注意在英文簡歷...

英文簡歷寫作技巧

一 簡歷種類 1 中式簡歷中式簡歷中,常常包括政治面貌 性格及身高體重等資訊。免費 如果中英文簡歷一起遞交,建議中文簡歷中不寫政治面貌。因為如果去外企工作,背景中的政治色彩越少越好,起碼沒有必要讓老外知道。性格是主觀的東西,有經驗的招聘人員從來不相信任何人寫自己的性格,因為它不是硬性的東西,不象學歷...

英文簡歷如何寫

寫乙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簡歷 出色的英語可能成為你得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的關鍵,但你必須首先了解申請工作的過程。按照我們極妙的簡歷寫作訣竅,保證使你的簡歷從眾人中脫穎而出!resume or cv?乙份resume是求職者的資格 技能和經驗的乙個摘要。在英國被稱作 cv或者curriculum vi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