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環保部安全職責

2021-03-04 09:59:32 字數 667 閱讀 2018

⒈認真貫徹執行勞動保護、職業健康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法令、法規、規範標準,做好職業健康安全生產的宣傳教育和管理工作,推廣先進經驗。對本專案的職業健康安全生產負檢查、監督的責任。

⒉深入施工現場,指導下級職業健康安全技術人員的工作,掌握職業健康安全生產情況,調查研究生產中的不安全問題,提出改進意見和措施,並對執**況進行監督檢查。

⒊協助專案經理組織職業健康安全活動和職業健康安全檢查。

⒋參加審查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和職業健康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對執**況進行監督檢查。

⒌組織本專案新工人的職業健康安全技術培訓、考核工作。

⒍制止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遇有險情有權暫停生產,並報告領導處理。

⒎進行工傷事故統計分析和報告,參加工傷事故調查、處理。

⒏負責本專案部的職業健康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勞務手續的辦理及治安保衛的管理工作。

9.貫徹執行交通安全法規,對違反交通規章的司機,及時批評教育。

10.負責日常交通安全監督檢查。

11.經常對施工人員進行法制及交通安全宣傳和教育,提高施工人員的交通安全意識,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12.加強噪音監測和粉塵控制, 落實各項環保措施,達到環保要求。

13.確保運渣車輛清潔出場,汙水不外溢、排放達標;儲存和使用油料有防止汙染土壤、水體措施。

14.協助主管領導組織開展安全標準工地建設活動。

安全環保部安全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及公司安全生產的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和制度,在廠長和安全生產委員會的領導下負責企業的安全監督管理工作。2 負責公司安全標準化工作的方針 目標的制訂 分解 實施和考核 參與安全生產責任目標書的編制。組織相關部門進行安全生產績效和安全生產責任目標書的考核工作。3 負責組織編制 修訂有關...

安全環保部安全職責資源投資公司

2.3.1 協助公司領導組織和開展安全生產 環境保護 職業健康工作,貫徹執行國家及公司安全生產 環境保護 職業健康的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和制度。2.3.2 負責員工安全教育和培訓工作,督促 指導各單位落實 安全教育制度。負責特種作業人員教育培訓和安全管理工作。2.3.3 組織和協助有關部門制定 修...

安全環保部職責

執行宣傳國家有關安全環保方面的法律法規及有關部門制定的政策辦法。2 執行總公司安委會及有關領導下達的任務,配合總公司安全環保部的各項檢查,並將檢查結果及整改要求通報各場站,並跟蹤整改完成情況 3 與當地消防 環保 安監 質監等部門保持密切聯絡,負責與當地消防 環保 安監 質監等部門有關的各種審核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