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讀書主題班會

2021-03-04 01:11:39 字數 493 閱讀 7112

說了這麼多,我有個疑問「我們應該怎樣讀書才能把書讀好呢?」這個我們班的同學有很多的方法,下面請同學們談談自己的讀書訣竅。

生1:讀書時劃出好詞好句。

生2:遇到好的文段要有感情地朗讀,細細品味。

生3:經常摘抄優美詞句,豐富語言積累。

生4:讀書時要想象畫面。

生5:讀書要有固定的時間,養成好的讀書習慣。

同學們說得可真好,讀書貴在堅持,貴在積累。杜甫曾經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五、結束語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擔當起建設祖國的大任。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大聲喊出:今天,你讀書了嗎?

六、班主任講話

小朋友們,首先祝賀你們的「我讀書,我快樂,我進步!」主題隊會圓滿成功。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小朋友們,讓我們積極投入到讀書活動中去,做乙個愛讀書的孩子吧!到那時,你會覺得,世界是那麼美好,生活是如此多姿,學習是多麼快樂。最後祝大家沐浴書香,快樂成長!

一年級讀書主題班會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一年級二班讀書主題班會 活動目的 1 通過活動,讓學生明白書是知識的源泉,書也會給你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從而使更多的學生愛看書。2 讀書要有選擇地讀,讀有價值 有意義的書。活動準備 收集名言 朗誦和講故事等節目。活動地點 一年級二班教室 活動過程 一 匯入 我們今天班隊會的主題...

一年級讀書寫字習慣主題班會

教學目標 1 培養學生正確坐姿及握筆的好習慣 2 少用橡皮,規範寫字。3 引導學生觀察 讓孩子了解朗讀 寫字的正確姿勢,訓 練正確的朗讀 寫字的姿勢及方法,培養學生良好的朗讀及寫字的好習慣。教學過程 一 觀察第一幅圖面 1 圖上的小朋友怎樣坐的?2 指導學生觀察,並指名學生說說。3 教師講解寫字姿勢...

一年級入隊主題班會

核心價值觀記心中 建隊日入隊主題班隊會 一 1 班 活動目的 通過這次主題班會,使學生更加全面深刻地認識少先隊,熱愛少先隊,學會自尊 自愛 自立 自強,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活動主題 少先隊基礎知識 活動準備 少先隊知識材料 活動形式 以主題班會的形式使學生更加全面深刻地認識少先隊基礎知識。活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