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腰減肚子最有效

2021-03-04 01:05:59 字數 715 閱讀 8545

導讀:大家都知道我們平時吃進去的食物都往肚子裡走,再加上一般的運動也很難鍛鍊到腰腹部上,所以這裡的脂肪贅肉相對是比較難減掉的,下面和大家一分享套**操,教你怎麼瘦腰減肚子最好的運動。

大家都知道我們平時吃進去的食物都往肚子裡走,再加上一般的運動也很難鍛鍊到腰腹部上,所以這裡的脂肪贅肉相對是比較難減掉的,下面教大家一套**操,是專門針對瘦腰腹的動作。讓我們的腰部不僅要瘦的纖細,更要瘦的有線條。

1、平站著,如圖,將上半身整個向下彎腰,雙手伸直貼地,保持雙腿伸直,將一腳往上伸展,保持姿勢數秒後換另乙隻腳重複。這個動作能保持股關節柔軟,只要持之以恆,就能讓腰部到大腿根的曲線漂亮。

2、頭朝下躺著,如圖,彎曲膝蓋將雙腿用力向後伸,用雙手抓住腳踝,同時背部用力向後彎,注意盡量伸展大腿前側的肌肉。

3、如圖姿勢,將雙腿乙個在前乙個在後,盡量開啟,注意將身體重心放在後腿上。

4、頭朝上平躺在床上,將雙腿合攏伸直,並慢慢向上抬起,直至與地板呈垂直姿勢,腳尖朝向身體的方向彎曲。

5、接著上乙個動作,開啟雙臂與身體垂直,雙腳先向左邊傾倒,注意盡量不要彎曲膝蓋,雙腳仍保持合攏狀態。

6、當雙腿傾倒到一定程度,直至幾乎貼到床面時,再慢慢恢復移到原來位置,然後在換另一側重複動作,左右各完成十次即可。

另外,在運動瘦腰腹期間,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那麼就應該稍微控制下日常的飲食,少食或者忌食一些含糖、含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多吃一些低脂肪、高蛋白和含熱量少的食物。比如說新鮮的果蔬類食物就對瘦腹減肚子十分有幫助。

簡單實用瘦腰減肚子方法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會,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變細了,一定是人整個都變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區域性的動作效果並不太好。除了控制飲食外,還要作全身的運動,例如跑步,游泳等。當然,也有一些簡單有趣的瘦腰生活小竅門,我們將為你一一介紹 撿豆子瘦腰法 1 撿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飯盡量少吃,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

快速瘦腰瘦肚子的好方法

腰部和肚子是身體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腰部的肥肉不僅穿衣服不美麗,而且也不利於身體健康。那麼,什麼方法瘦腰瘦肚子最快呢?下面就教大家幾個小訣竅,讓你在生活中不知不覺的瘦下腰部頑固贅肉。一 飯後站立半小時 中晚飯過後不要坐著,這樣容易導致腰腹部囤積脂肪,這是很多mm肚子大的原因。吃飽後可以背部服貼靠牆...

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還沒有小蠻腰的姐妹們快看過來了,教你如何擁有迷人的小蠻腰 工具 原料 地毯方法 步驟 1仰臥起坐 1 鋪上墊子平躺仰臥在墊子上面 2 雙腿屈膝,然後腳掌平放在墊子上面 3 雙手抱頭,利用腹部肌肉把身體向上拉到離地面10 20厘公尺時,小腹緊縮停頓5秒左右 4 停頓後再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