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客服主管轉正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4:36 字數 803 閱讀 8746

第三階段,推動階段。從2023年10月初至今。這一階段的工作,主要是推動員工按公司及管理處的計畫、安排,完成各項工作。

重點抓的工作有1、繼續快速及時的完成維修工作,做好售後服務。2、完成12月份的評比市級優秀物業管理小區的準備作。3、積極同有線電視臺聯絡,盡快完成安裝工作。

工4、作好今冬試氣取暖準備工作。其中,第1項包含的事情較多,涉及面廣,基本能按公司方針,落實各項維修,並結合小區實際有所補充,各方反應良好,但有的工作還存在一些瑕疵,個別題處理不夠果斷。第2項工作也在按計畫開展,取得了一定效果,尚有較大提公升空間。

第3、4項工作正在進行中。這一時期的工作,總的來說比較明晰,與同事的協調配合也較好,工作效率較高,但考慮題時有時還不夠全面,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經過這6個月的工作,熟悉了基層管理工作流程,基本能夠將所學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工作方式,也對公司理念有了更深的認識。我在工作中越來越感受到,以誠待人,以誠處事,從短期看也許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困擾,但從長遠看其效果是顯而易見的。無論是對公司領導、對同事還是對業主,誠實本身就是最大的尊重,才能得到真正的理解與支援,很多看起來很困難的事也因此刃而解。

今後,由於業主本身所具備的高素質,隨著他們對物業管理工作了解程度的加深和關注度的提高,必然要求提高管理上的透明度,使物業管理行為更加規。因此。誠信決不僅僅是乙個口號,而將成為企業生存的前提。

這6個月的工作,也暴露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題,如在裝置管理上還比較薄弱,對一些細節注意還不夠,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予以改進。同時,希望能有機會到比較成熟的社群去學習、掌握更多技能,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決心在崗位上,投入更多的時間、更大的熱情,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領導的期望。

物業工程主管轉正述職報告

部門員工都是電工,並沒有專業空調工種和弱電工種,這就導致在空調維修和弱電維修方面技術的不專業,影響維修效率,針對員工工種單一,技能不全面現狀,加大培訓力度,拓展培訓知識面,特別是消防知識和配電執行知識的培訓 現每週至少組織1次專業培訓,不定期開展技術 會,從理論 實踐中去提公升員工能力,豐富員工的技...

物業客服主管年度述職報告及新年工作展望

房地產e網 房地產物業管理資料庫 某物業公司年度述職報告及新年工作展望忙碌的2007已是成長過程中的一段寶貴財富,更加充實的2008已經拉開序幕!2007年,對於本人及部門來說,是快速成長的一年,本著 總結才是成功之母 的至理名言,本人以負責 求是的態度,向公司作2007年述職報告如下 一 團隊建設...

物業客服轉正小結

工作小結 我叫 2011年6月21號入職,擔任客服專員一職,截止目前已有兩個多月。在這兩個多月以來,非常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指導,以及各位同事的幫助 使我深深感受到 物業大家庭的溫暖。完善系統的入職培訓,使我不僅了解公司的發展歷程 規章制度,也使我能夠快速轉變角色,熟悉工作內容和要求,更使我能夠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