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工程主管轉正述職報告

2021-03-04 00:15:44 字數 2266 閱讀 3518

部門員工都是電工,並沒有專業空調工種和弱電工種,這就導致在空調維修和弱電維修方面技術的不專業,影響維修效率,針對員工工種單一,技能不全面現狀,加大培訓力度,拓展培訓知識面,特別是消防知識和配電執行知識的培訓;現每週至少組織1次專業培訓,不定期開展技術**會,從理論、實踐中去提公升員工能力,豐富員工的技術專業知識。

五、加強了對外維保單位的的管控;

以前疏於對外維保單位人員管控和工作的監督,維保單位什麼時候來做事,什麼時候離開,作的怎麼樣,物業這邊不清楚,有的外包單位在裝置維修中對公共裝置造成破壞,沒有人員追究其責任,針對這些問題,現對外維保單位主要抓了三個方面:一方面是抓工作的計畫性落實,服務的及時率;二方面是抓外包人員的管控;三方面是抓工作品質,對其實施後的工作進行檢查。目前,匯豪景苑外包單位有通力電梯公司和研博公司兩家,兩家為保單位都能按時安排技術人員來我園區落實維修工作,與物業關係處理融洽,電梯系統和對講系統執行正常,已大大減少了這些方面的投訴。

六、合理安排人員,提高工作效率;

剛來時候,發現部門員工在日常工作維修上好扎堆、見事推脫或找理由拒絕,很多任務作都拖延下去,為改變這種情況,在日常維修維修工作中,根據每個人的技能、性格特點,合理調配人力資源,合理分工,優化組合,最大限度的發揮員工的潛能;安排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員工當值晚班,重大維修事項自己深入現場,帶領團隊共同作業完成;當日工作已基本能按時完成。

七、通過對業主報修事項的積極反應,大大降低了業主投訴;

園區業主投訴較多的是樓層照明、單元門和自家維修,每日都能接到幾起此類投訴,針對此種情況,我依照部門人員將各棟樓劃分責任人,要求維修人員每日對自己的責任區域巡檢,包括照明、電梯、對講系統等,發現問題及時維修;還要求接到業主家報修事項須在15分鐘內上門檢修。這段時間來,部門人員能嚴格執行兩項要求,使得業主這些方面的為零投訴。

八、規範了裝置設施的質量記錄;

依照公司的體系要求,將新的日常記錄**應用於部門工作中,並在此基礎上增加、完善部門質量記錄,通過這些質量記錄,使員工加大對裝置設施的巡檢次數和裝置設施的維護計畫的落實,並對裝置記錄**填寫進行檢查,確保記錄的真實性。

九、確定裝置設施責任人,給員工劃分責任區域;

對物業裝置設施劃分責任區域,確定責任人,要求責任人須對自己的責任區域負責,在日常工作安排完成後,部門人員要對自己怎人區域進行巡檢,發現問題及時維修,難以處理的問題可與部門其他同事共同完成,部門人員務必配合,

十、關愛員工,重視團隊建設;

我重視團隊建設,深深知道部門工作離不開每一位員工,我個人或部門的工作成績最終是團隊的成員幹出來的,我需要員工的支援,員工也需要我的信任,只有搞好的團隊文化,凝聚團隊每一位成員的能力,我們才有戰鬥力,才會出色完成各項工作。我不定時和部門人員談心、座談、討論技術,經常深入維修現場和員工一起做事;了解員工內心世界,和員工心交心,和員工做朋友,在員工有難處時給予理解、支援和幫助;在處理部門事務上,為人正直,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平衡員工間人際關係,樹立良好的、積極向上的團隊文化。

十一、接受批評,能對自身不足加以修正;

自己從事物業以來,自認為自身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包括自己的性格和工作能力。每天都會反思自己一天的工作和人際關係的處理,不斷的調整自己,一邊更好的適應工作環境,能聽取來自員工的建議和領導的批評以及部門其他同事間的意見,對自己的工作不斷的加以修正,使自己工作能力變強,處理問題變得更加成熟。

十二、服從管理,聽從安排,團結同事,積極帶領部門員工完成各項工作。

我能遵從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不作違規之事;尊進領導,履行上下級匯報制度,團結同事,不背後說三道四,不破壞部門間、員工間的關係;工作上聽從安排,積極落實,以公司的方針為方向,以領導的要求和標準為準繩;積極同部門人員一起完成各項任務。

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也發現自身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提高。

一、加強人際溝通能力,協調好各方關係;

溝通是日常工作的完成的重要環節,良好的人際關係是處理工作和自身發展的重要平台,自身在這方面還欠缺很多,需要今後不斷提高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

二、加大工作上執行力,多想辦法按時完成工作;

在日常工作上,立足於實際情況,多動腦筋,多請教,莫等待,依照計畫準時執行。

三、學會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善於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積極想法完成,

四、改改自己性格,提高自身素養;

自己性格有些暴躁,要加強這方面的修養,要讓自己有個平和的心態,具備好的素養,提高自己。

五、自己要多學習,提高專業和技術能力;

自己須再學習,不斷提高自身,豐富自身各方面知識,從而提公升個人能力,更好的管理團隊,更好的完成工作。

六、部門工作還沒達到預想標準。

雖然近段時間部門工作有很大提高,但距離自己想要的標準有一定的差距,如裝置管理方面,員工維修標準方面,員工的技能知識等,要提高的方面很多。

物業客服主管轉正述職報告

第三階段,推動階段。從2004年10月初至今。這一階段的工作,主要是推動員工按公司及管理處的計畫 安排,完成各項工作。重點抓的工作有1 繼續快速及時的完成維修工作,做好售後服務。2 完成12月份的評比市級優秀物業管理小區的準備作。3 積極同有線電視臺聯絡,盡快完成安裝工作。工4 作好今冬試氣取暖準備...

物業案場主管述職報告

2011年度年終工作述職報告 一年復始,永珍更新,轉眼間海門中南物業在新的歷程中匆忙而緊張的跨過了2011年,回顧自己9個多月來的工作歷程,收穫及感悟頗多,從2011年3月進入公司以來,在公司各級領導的帶領和關懷以及各位同事的積極協助下,憑著自己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圓滿的完成了公司領導賦予的各項工作...

述職報告 物業公司安防主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下午好 陽光城一區見習期間,是我個人學習 成長 進步的過程。1 協助組織安防隊伍的軍事訓練,提高安防人員的執勤形象 2 協助督促門崗盤查力度,把好小區入口關 3 加強員工內部管理,促進後勤保障,為員工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4 協助易隊帶領安防隊伍處理各類突發案件3件,為公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