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四月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909 閱讀 6751

國防科技學院宣傳部四月

工作計畫

書國防科技學院四月工作計畫書

轉眼之間,下半學年過了乙個月了,晃眼已到四月,本月的工作計畫較多,相對於上月各項活動相繼展開, 工作任務也愈發繁重。就此,我將部門具體工作列舉如下:

一、校慶60周年**日誌徵文活動的宣傳

為了慶祝校慶60周年,由校友辦、校團委、校學生會主辦,我院承辦的校慶60周年**日誌徵文活動正在火熱的進行中,宣傳部為了鼓勵全校師生來參與此次活動,宣傳部做了3張海報,2張展板,2條橫幅和1張噴繪做宣傳。定期的對空間進行維護,對活動的舉辦營造良好的網路氛圍。

二、「獵狐杯」無線電測向大賽

我院承辦了第五屆「獵狐杯」無線電測向大賽,該活動為了鼓勵全校同學積極參加此次活動,我部門將繪製精緻的海報若干及展板一張。為此次活動做出了有力的宣傳,盡可能多的吸引大家參加。

三、與中廣核准員工合作舉辦「科技知識宣傳活動」

為了提高學生的科技素養,我院宣傳部將在四月份與中廣核准員工聯合舉辦「科技知識宣傳活動」雙方的負責人對本次活動進行了積極的籌備工作,雙方將竭誠合作,以求活動得以成功舉辦。

四、黑板報的繪製

本月,我部門將對老區的黑板報進行繪製,充分利用好宣傳的資源,將宣傳力度達到最大化。

五、展板交流大賽

為了慶祝建校60周年,且提高宣傳部幹事們的工作能力,特在四月份參加由校學生會組織的「展板交流大賽」。將組織本院宣傳部幹事積極參加此次活動,展現自己的能力。

六、思想動態調查報告

我部門將繼續堅持求真的態度進行本月的思想動態調查報告,並及時上交材料及調查結果。

7、繼續對網路宣傳平台的維護與宣傳。

8、院運會的宣傳

一年一度的院運會即將到來,為倡導我院師生積極參與到此項活動中來,我部門將繪製海報及展板,盡最大努力將該活動宣傳出去。

國防科技學院宣傳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

宣傳部四月工作總結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系分團委 學生會 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時光荏苒,白駒過隙。半年的工作悄然流逝,過去的點點滴滴積累。如今的我們漸漸走向成熟,送走了辛勤勞作的前輩,傳承他們的鬥志。開創我們一片新天地,無論遇到怎樣困難,我們依然微笑面對每一天。本月分析 本月,忙碌的工作讓我們的成員們忙碌不堪,但也一定...

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臨床醫學系團總支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宣傳部內部的聯絡,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2.加大宣傳部在學校的影響力度,擴大知名度。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宣傳欄,做好學校 系部各項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校的宣傳工作添亮點。4.充...

宣傳部11月工作計畫

11月份的工作計畫依舊是按照其他部門的活動進度來展開的,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依舊是跟進每個部門的活動規劃,提前做好海報的準備。目前已經確定的活動如下 1.文藝部 新生才藝大賽 初賽 海報x1 展板x1 複賽 海報x2 現場裝飾與布局 2.網路資訊部 院刊 火與冰 海報x1 展板x1 3.體育部 拔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