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30 閱讀 6089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宣傳部,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系領導及團總支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不論怎樣,宣傳部總是充當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但完成起來需要特別認真完成的工作。

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本部門活動計畫及工作展望如下:  1.新生人學之際,積極配合系各部門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並做好大一學生幹部的選拔、培養工作。

強化本系黑板報、宣傳欄、海報等本職工作.  2.負責本學期的數計系各部舉辦活動以及所有的其它部門工作的具體時間、地點、內容的通知。  3.

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在確定具體日期後,根據需要做好文化節日的對外宣傳。  4.

和網路部合作,在網上做好數計系重大事件的宣傳工作。及時,完整地把數計系各重要活動貼上到網上,使同學們能了解活動的具體內容和進展過程。  5.

配合系領導、副書記以及學生會主席做好對外聯絡工作,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6.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

盡量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儲存下來並和各部門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7.提高本部門各成員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

  8.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門不可預見的活動的宣傳,確保我係每項學生活動的順利開展。由於宣傳部的工作多難免會有衝突,所以為使宣傳工作到位,希望其他部門提前通知我部,以便本部門有更充分的時間去設計,創作。

  9.適時開展書法、板報、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如:

節日賀卡設計比賽。為表達對父母和老師的尊敬和感謝,在父親節、母親節和教師節前,在全系徵集各類優秀賀卡。這不僅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意識,還可以調起同學們對父母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讓他們自己敬乙份孝心。

  以上就是宣傳部對工作的計畫、展望,請領導審閱。  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書的延伸閱讀:如何寫好你的工作計畫

一、為什麼要寫工作計畫:1、計畫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工作有兩種形式:

一、消極式的工作(救火式的工作:災難和錯誤已經發生後再趕快處理)二、積極式的工作(防火式的工作:預見災難和錯誤,提前計畫,消除錯誤)寫工作計畫實際上就是對我們自己工作的一次盤點。

讓自己做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計畫是我們走向積極式工作的起點。2、計畫能力是各級幹部管理水平的體現。

個人的發展要講長遠的職業規劃,對於乙個不斷發展壯大,人員不斷增加的企業和組織來說,計畫顯得尤為迫切。企業小的時候,還可以不用寫計畫。因為企業的問題並不多,溝通與協調起來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少數幾個領導人就把發現的問題解決了。

但是企業大了,人員多了,部門多了,問題也多了,溝通也更困難了,領導精力這時也顯得有限。計畫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

宣傳部工作計畫書2019與宣傳部工作計畫書彙編

宣傳部工作計畫書2018 學生會工作計畫 工作總結與計畫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暑假已經過去,新的學期已經到來,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也將面臨新的工作任務,新的挑戰,在新的學期裡為了能夠更好的做好工作,我部對這學期工作做了如下計畫 1 由於文藝部的任務特點,將採取比較機動的會議方式,不設固定的例會時間。2...

2019宣傳部工作計畫書

2017宣傳部工作計畫書 一 新的一學年已經開始,團委學生會各部門的工作都面臨了新的機遇與挑戰,宣傳部由於其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院領導及團總支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宣傳部發揮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所以它的工作特別重要,而且完成起來要特別認真。本年度,...

宣傳部工作計畫書2019

宣傳部工作計畫書xx 一 一.工作目標 我們宣傳部將逐步拓展以海報 刊物 公告欄為基礎,展會 發布會為特色,廣播 網路為延伸的立體化 多層次的宣傳體系,更好的讓同學們及時了解學聯的各項活動的訊息,並鼓勵同學們參與到學聯的各項活動中。我們還將設定信箱,收集 處理 同學們對於學校各個方面的意見,並及時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