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大全

2021-03-04 00:58:55 字數 2005 閱讀 7675

一年級日記:

一、《學游泳》

今天媽媽帶我去學游泳。首先教練教我們做熱身操,然後到消毒池裡去消毒。

下了水,教練教我們憋氣,我把頭伸到水裡,心裡數著「

一、二、

三、四……」我把頭抬起來,教練說我很棒。教練還教了抱西瓜,抱西瓜就是兩手抱著雙腿浮起來。我按著教練的方法雙手抱著腿,一開始我的腳沒有離地,後來我的腳慢慢的離開了地,然後就浮了起來,教練說我已經會抱西瓜了,我很高興。

今天這節課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二、《我們一家人》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到了邯鄲去玩。

上午,我們去了動物園,那裡的長頸鹿滿身都是斑紋,脖子很長,我們還在它身邊照了一張相。

中午,我們在飯店裡吃飯,飯店裡的人很多,那裡的飯很好吃。

下午,我們回來了,坐車很暈,可是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到了家裡,我覺得,我們一家人去邯鄲玩,真地很開心!

三、《和小朋友一起玩》

今天,我在家裡玩電腦,玩「種菜」的遊戲,玩完了,媽媽叫我快點做作業,做完了作業,我跟媽媽說我能不能去玩一會兒,媽媽答應我可以出去玩。我玩了一會兒,很熱,冒了很多汗,媽媽就幫我洗澡,洗完澡後,我就去睡覺,我做了乙個夢,我夢到了跟小朋友一起玩的很開心,今天真是美好的日子。

四、《我的媽媽》

有一天放學,外面下了好大的雨,我在學門口等待媽媽來接我回家,我媽媽來了,可我媽媽沒有帶雨傘來,我媽媽只好把身上的外衣脫下來給我擋住雨水,媽媽自己乙個人在大雨中走。

我的媽媽真好,我愛媽媽!!!

五、《高興的一天》

今天我真高興,媽媽下班回家上網看見我昨天寫的日記網上老師看過後發表了,心情真激動!

我下學期讀小學二年級了,放暑假時老師布置我們要寫10個日記,以前我從來沒寫過日記,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媽媽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只要第一次寫好了,以後我會越寫越好,可是我寫第乙個日記《我學滑活力板》時都是媽媽說一句我寫一句,第二次寫日記我就先寫在草稿本上,讓爸爸看過後我再抄在日記本上,到今天我已經自己寫了5個日記了,看見我的日記也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網上發表了,真開心!媽媽說:「寶貝,你真棒!

要繼續加油!」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日記越寫越好,我還要寫好以後的作文,讓全國各地的小朋友都在網上看見我的日記和作文。

六、《新華公園》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公園玩,我們沿著小路走,看見前面有個石像,是乙個扎著辮子的小女孩,她的左手摸著乙隻鹿的頭,右手摸著另乙隻鹿的背。我跑去爬上石像照了幾張相。

公園的池塘裡有很多小魚苗,我撈了很多。

七、《忘記鎖門》

8月11日星期六晴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學戲曲回來,我家住在六樓,當我們回到家門口時,突然發現門著,我以為外婆來啦!可是我們找了一圈也沒發現乙個人。這時,我們才明白過來,中午走得匆忙,媽媽忘記鎖門。

於是,爸爸趕緊給媽媽打**責問。我也趕快去查我的小錢包,確定家裡沒有丟失任務財務,我們才松了一口氣。

八、《登高陽山》

8月14日星期日晴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高陽山。出發時,爸爸帶上水果、板蘭根水,我們步行兩公里來到高陽山腳下,仰頭看去通往山頂的台階十分壯觀。我們踩過每乙個台階會聽到「咕咚、咕咚…」的聲音。

當我們登到山頂已是滿頭大汗了。但是我很開心。因為登山不但鍛鍊了身體,而且陶冶了心情。

九、《掉牙記》

7月8日星期六

今天中午準備睡午覺時,爸爸媽媽在討論我的牙。這時爸爸想看看我的牙活動的多厲害。我不想讓爸爸看,就把嘴巴閉的緊緊的。

爸爸偏讓我把嘴巴張開,我生氣了,就咬了爸爸一口。這時爸爸突然用手一擋,接著我感覺口中多了乙個東西,連忙往外吐,一看是我的牙,我哇哇大哭。這是爸爸媽媽看到我的表情卻哈哈大笑起來。

十、《考試》

今天,我們來到了學校等待著老師發試卷。我的心裡像揣了乙隻兔子似的生怕自己考不到乙個好成績。老師說:

「這次考試有大部分學生考得好,也有一小部分學生也考不好,考不好的學生也不要灰心爭取下次考好一點。」李明99分,周雨軒98分,饒舜98分……我並不開心。我想我怎會考98分呢?

我要不是粗心大意我應該考100分的。咳,我只有下次努力了爭取下次考100分了。

二年級日記

一、《兩隻老鼠的啟示》

小學生日記大全

1。今日,晴,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因為今天姐姐要帶我去公園玩我最喜歡姐姐了,每次去公園玩都會跟我買好多好吃的也不會阻止我玩遊戲在旋轉木馬上我快樂的像只飛翔的小鳥 2。今日,微風,媽媽去上班了想每天一樣,我也開始寫我的日記,我喜歡這項作業,我很快樂,因為我發現寫日記時間很有趣的事情媽媽也是誇獎我寫得好...

小學生日記大全

10月25日下小雨 放學的路上 星期四的下午,也就是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排了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等大家都分開了的時候,我和同學拉著手,歡快地走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無數的車輛和行人,都在急匆匆地前進。10月28日晴天 上大酒店 星期天中午,我跟爸爸到酒店去給乙個小哥哥過生日,爸爸和我一起坐在...

小學生日記大全

1。今日,晴,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因為今天姐姐要帶我去公園玩我最喜歡姐姐了,每次去公園玩都會跟我買好多好吃的也不會阻止我玩遊戲在旋轉木馬上我快樂的像只飛翔的小鳥 2。今日,微風,媽媽去上班了想每天一樣,我也開始寫我的日記,我喜歡這項作業,我很快樂,因為我發現寫日記時間很有趣的事情媽媽也是誇獎我寫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