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會學期工作總結

2021-05-18 22:22:57 字數 585 閱讀 5807

外聯部主要負責資金的籌集以便活動的開展。在本學期,外聯部表現出色,積極籌集,通過各種方法拉外聯,作為學生會的資金保障部門,做出了很大貢獻。

3、體育部

體育部本學期主要致力於方隊訓練、運動會以及體育活動的開展。

在方隊訓練與運動會上,體育部認真負責,積極安排,運動員的精彩表現獲得了

同學們的一致讚譽。

體育活動開展中,體育部在賽前對每場比賽的賽程進行了詳細安排,在比賽中主要負責記錄、裁判和評審工作。所有成員盡職盡責,保障了比賽的順利進展。

4、文組部

文組部本學期的重點工作主要是負責卡拉ok大賽的思路策劃及舉辦。在組織過程中,該部與各部溝通協作,分工協作,各司其職,配合默契,保障了各項活動的順利進行。

5、宣傳部

6、科技部

科技部負責展板的設計與製作,

三、未來展望

總結乙個學期的工作,有成功也有挫折,有汗水也有收穫。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極大地豐富了學生的業餘生活,開闊了學生的眼界,也讓學生會進一步得到成長。在以後的學期,學生會將繼續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熱情,在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竭力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更好地為同學服務,相信學生會在全體成員的通力協作下將發展的更好。

計算機系學生會2019宣講會

主持詞 b518教室 1.請大家把手機調成靜音,或者震動狀態。2.在宣講會的期間,請各位同學保持安靜。3.提問期間,請以舉手示意,無大聲喧嘩。4.宣講會期間,若有上廁所或其他原因者,請以後門出場。謝謝!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懷揣著夢想 追求卓越的各位精英在十餘...

2023年度計算機系學生會工作總結

在系領導和系老師的指導下,在學生會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們計算機系學生會銳意開拓 積極進取,圓滿的完成了本學年的工作,切實做到了 從同學中來,到同學中去 的宗旨 學生會工作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緊扣學習制度,結合學院熱點焦點,開展了一系列有意義的活動,為促進廣大同學全面成長成才起到了積極作用,同時以務實...

計算機系2019學年學生會迎新安排

蚌埠學院計算機系2011 2012學年學生會迎新人員安排 迎新工作共有兩天 五個工作任務。具體安排如下 a任務 下車處 體育館西門 負責 將新生從下校車處迎接帶到體育館西門,並交接給b隊人員。工作物品 系指引牌,喇叭 b任務 體育館西門 系招新處 體育館東門 負責 將從a隊接過的新生指引到d隊,交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