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會2019宣講會

2021-05-29 21:58:25 字數 1410 閱讀 7825

主持詞 (b518教室)

1.請大家把手機調成靜音,或者震動狀態。

2.在宣講會的期間,請各位同學保持安靜。

3.提問期間,請以舉手示意,無大聲喧嘩。

4.宣講會期間,若有上廁所或其他原因者,請以後門出場。謝謝!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懷揣著夢想、追求卓越的各位精英在十餘載辛勤付出後,終於贏來了收穫的時刻。在此我對剛剛踏入校園、收穫喜悅的各位同學,表示最真誠的祝願。

今天,蚌埠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系學生會,在此舉辦招新宣講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本系學生,對所有給予本次宣講會支援的老師以及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本次宣講會的流程:

第一項:主持人致歡迎詞,簡介宣講會基本要求和內容。(7分鐘左右)

第二項:學生會代表做宣講會發言環節。(30—45分鐘)

第三項:新生現場提問環節(25—35分鐘)

第四項:學生會團隊作答環節(時間待定)

第五項:主持人做結束語(7分鐘左右)

下面進行宣講會第二項:部門代表做宣講會發言。(本環節,由發言人介紹學生會的性質,系學生會的發展情況;並由指定的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同新生交流自己在學生會工作的親身感受。

以及介紹學生會各部門職能、工作活動及歷屆活動成果情況。)

下面進行宣講會第三項:新生提問環節(本環節,由新生對發言人所發言的內容,或者各部門提出一些質疑的問題。以舉手示意!)

下面進行宣講會第四項:學生會團隊作答環節(本環節由學生會指定工作人員,針對大一新生競選學生會所提出的疑問,由學生會組織團隊進行現場講解和交流。並結合新生所提及的問題,給予一定的詳解和幫助。

)下面進行宣講會的最後一項: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孕育著早春的生機,展現著盛夏的熱烈,暗藏著金秋的碩實,昭示著寒冬的希望,當乙個人的青春融匯到乙個時代、乙個集體。乙份事業,這樣的青春就不會遠去,而這份事業也必將在歲月的歷練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同學們,也許昨天你曾擁有輝煌,但那已成為一段甜蜜的回憶;也許昨日你曾遭受挫折與創傷,但那也早已化為臉上風乾的淚滴。忘記從前成功的花環,忘記曾經的失敗與傷痛,放眼新學期,展望新未來,自由的空間任你遨遊,廣闊的天地任你馳騁。我們有海納百川、包容匯通的氣魄,我們有昂揚奮發、力求向上的鬥志,我們更有萬眾一心、通力合作的精神!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這裡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特長,在這裡你可以得到鍛鍊和成長!

我們相信,在幾年的耕耘中,你們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得到充分展示,在幾年的奮鬥中,一定會領略到青春的瑰麗與人生的真諦,在幾年的磨礪中,你們也定將走向成熟,為自己的大學經歷畫上人生美好的一頁。不要遲疑,不要徘徊,只要你有信心,就大膽報名吧,因為嘗試就是種體驗,就是種跨越,我們堅信在這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舞台!我們為大家提供了廣闊的空間,我們為大家搭建了遼闊的平台,計算機系學生會期待著你的加盟,我們大家共同創作乙個更為輝煌的明天!

計算機系2019學年學生會迎新安排

蚌埠學院計算機系2011 2012學年學生會迎新人員安排 迎新工作共有兩天 五個工作任務。具體安排如下 a任務 下車處 體育館西門 負責 將新生從下校車處迎接帶到體育館西門,並交接給b隊人員。工作物品 系指引牌,喇叭 b任務 體育館西門 系招新處 體育館東門 負責 將從a隊接過的新生指引到d隊,交由...

計算機系學生會學期工作總結

外聯部主要負責資金的籌集以便活動的開展。在本學期,外聯部表現出色,積極籌集,通過各種方法拉外聯,作為學生會的資金保障部門,做出了很大貢獻。3 體育部 體育部本學期主要致力於方隊訓練 運動會以及體育活動的開展。在方隊訓練與運動會上,體育部認真負責,積極安排,運動員的精彩表現獲得了 同學們的一致讚譽。體...

2023年度計算機系學生會工作總結

在系領導和系老師的指導下,在學生會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們計算機系學生會銳意開拓 積極進取,圓滿的完成了本學年的工作,切實做到了 從同學中來,到同學中去 的宗旨 學生會工作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緊扣學習制度,結合學院熱點焦點,開展了一系列有意義的活動,為促進廣大同學全面成長成才起到了積極作用,同時以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