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鉗工實習自我鑑定

2021-03-04 00:32:37 字數 889 閱讀 6200

這一周的實習是短暫和辛苦的,但是我學到的東西是保貴的。

六周的實習即將結束,至於總體的感覺只能用八個字來概括雖然辛苦,但很充實。

由於選擇了鉗工,便不得不與銼刀打交道。從第一天的安全教育到拿起銼刀進行實戰演練,看似簡單,其實它是乙個理論結合實踐的過渡,是理論銜接於實踐的乙個重要階段,同時又是乙個相對很難的適應性的開始。

一開始,彎著腰,躬著背累得滿頭大汗,不時地手上還會出現一些紅色的圖案。但回頭看看自己的勞動成果,則感覺與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就感覺越來越煩躁。被老師發現後,經過耐心的講解,才知道自己的加工的姿勢和部位均有錯誤之處。

經過調整以後才算慢慢進入了狀態。但還是漏洞百出,一會兒忘記尺寸公差的控制,一會兒又忘記了平面度、垂直度的協調。每出現錯誤的時候,老師總是悄悄地來到身邊進行正確地指導。

使這樣的錯誤在心中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避免以後再出現類似的錯誤。就這樣完成了第乙個零件。當拿到老師那裡檢測時,好多錯誤的地方經老師分析後才恍然大悟。

但每次的分析指導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依次完成了第二件,第三件。每一次都有進步,但每一次都仍有錯誤,只不過錯誤越來越少而已。

這則說明我的鉗工正在一步步向更高層次的邁進,使我又多了乙份自信。從這一點,我真正地向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從簡單地阿拉伯數字和方塊字這麼多年的理論學習,一直到現在的公差,製圖專業課程,無一不是在課堂中渡過的,當真正拿出圖紙、材料和工具讓我們去加工時,才感覺到手足無措,並不像課堂三講的那麼容易,那麼簡單。它需要理論與實踐的結合,更需要頭腦和一雙手的配合。只有這樣,才能體現出自己的動手能力和加工水平。

六周看似漫長,其實也很短暫。其間有休息時師生共同的開懷大笑,也有工作時嚴肅的面孔。每天的五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直到下班時才感覺到累,但內心卻充實了許多。雖然每天只有五個小時,但它讓我感受到了工作的氛圍,工作環境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

2023年大學生實習自我鑑定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為期乙個月的實習生活轉眼即逝。這是我學生生涯中唯一的一次實習生活,也是對我三年來所學專業知識的大檢驗。在汕頭市錦泰中學實習的每一天,我努力地做好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在穿著上大方得體,言談舉止,自然端莊,盡力給學生一種道德修養好,文化水平高的印象。在教學工作方面,認真備課,用心...

2019大學生實習自我鑑定範例

這個學期經過一些專業課的學習,認識到理論的學習必須與實踐結合起來,才能互相促進。因此,我決定利用暑期的時間進行社會實踐。我實習的部門是東湖開發區勞動與社會保障局,時間是四周。前兩周我在勞動監察科實習。後兩周我在養老和失業保險待遇核定科實習。勞動監察科主要負責有關勞動關係的事務,對外業務主要有勞動合同...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專幾年,我盡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也不忘在工作上積聚實際操作經驗。雖然一心難以兩用,但我始終把握著兩者之間的平衡。在校期間,我始終以進步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鬥爭方向,建立準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本人具有酷愛等祖國等的精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涯態度和普遍的興致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