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意向金協議

2021-03-04 00:28:10 字數 1494 閱讀 4285

做客戶之所事想客戶之所想

鄭重宣告:為保障您的利益—在您向本公司支付任何一筆款項時,務必要求我方業務人員,提供蓋有本公司印章或財務章的收據或發票,以確認本公司收到該筆款項。否則,本公司概不負責。

租房意向金協議

求租方(甲方願意委託居間方 (乙方)海口市欣居房地產經紀****以下列條

件居間承租的房屋。

一、 甲方為表示對乙方居間提供的房屋之承租誠意,向乙方支付意向金計人民幣元整。

二、租賃房屋的基本情況

2.1 型別: □住宅 □ 花園住宅 □辦公樓 □商鋪(商場) □其他

2.2 坐落室;

2.3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 戶型室廳衛;

2.4 權利人房地產權證/房屋所有權證編號: 字第號;

預售合同預售登記編號

2.5 室內裝修情況附屬設施、裝置

2.6 其他

三、租賃條件:

3.1 租金:每月人民幣元整;

3.2 租賃押金:人民幣元整;

3.3 租賃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4 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按□乙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其他為壹期支付;

3.5 其他費用的支付:該房屋租賃期限內發生的物業管理費、水費、電費、煤氣費、**(通訊)費、電視收視費等房屋使用費用由甲方承擔。

3.6 甲方是否要求出租方提供合法有效之租金發票原件: □ 是,則租賃稅由方承擔; □ 否。

3.7 在出租方**該房屋時,甲方同意放棄同等條件下的優先購買權。

3.8 租賃期限內,未經出租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將該房屋全部或者部分轉租給第三人,亦不得將其對該房屋享有的承租權轉讓給第三人,否則出租方有權單方面解除租賃合同,並依據租賃合同約定追究甲方違約責任。

四、乙方應在收到意向金後個工作日內告知甲方業務處理情況。

4.1 在此期間內,甲方不得解除對乙方的委託,亦不得向乙方主張收回意向金。否則甲方應向乙方支付違約金為3.1款所述乙個月租金的70%。

4.2 在此期間後, 如出租方無法接受本協議第三條所述租賃條件,致使甲方與出租方無法達成交易,除甲、

出租雙方另行達成一致外,乙方將在兩個工作日內或甲方認可的兩個工作日之外的某個時間,將意向金無息返還甲方。

五、如出租方接受本協議第三條所述租賃條件,則甲方意向金自動轉為定金,由乙方轉付出租方。待甲、出租

雙方按照本協議簽訂房屋租賃合同後,前述定金轉為書面租賃合同中的押金(部分),由出租方收執。在甲、出租方簽訂房屋租賃合同當日,甲方應當按照本協議第三條第3.1款約定的月租金的支付乙方佣金。

六、甲出租雙方基於以上條件已達成一致意見,約定於年月日前簽訂房屋租賃合同

交房給甲方正式使用前,出租方必須結清之前的物業管理、水、電、暖氣等費用。

七、本協議經雙方簽章後即為生效,一式二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雙方各執乙份簽訂房屋租賃合同並收到佣金當日此交易完畢,協議自行終止。

求租方(甲方居間方(乙方):

**人(代表人經辦人員簽字:

證件號碼聯絡位址:

聯絡位址日期:日期

意向金協議

委託方以下簡稱甲方 受託方 經紀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委託乙方購買蘇州市區房屋,甲方認可該房屋最終成交 不高於人民幣元整 該 不包含該房屋交易過程中所產生的任何費用 並承擔該房屋過戶產生的所有稅費。若最終乙方促成甲方購得上訴房屋,甲方承諾向乙方支付上訴房屋成交 1 的中介服務費。...

商品房意向金協議書

日期 年月日 甲方 開發公司 乙方 姓名 公司名稱 中文 身份證 護照 公司註冊編號國籍 聯絡位址郵編 聯絡 電子郵件l 1 關於甲方此次物業認購活動,乙方選擇下列第種方式 1 乙方自願放棄甲方此次及以後物業認購的優先權,乙方所領貴賓卡 卡號作廢並由甲方收回,乙方同時不再享有該貴賓卡的所有權益,甲方...

意向金合同

編號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居間購買下述房產事宜達成以下共識並保證依約履行。第一條房屋情況 一 該房產位址單元樓戶。二 甲方願意以人民幣 大寫的總價購買該房產。三 有關房產款的支付方式為 1 辦理該房產產權變更或過戶手續時一次性付清總房款。2 其他付款方式 第二條委託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