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金協議

2021-03-04 01:11:39 字數 455 閱讀 2626

委託方以下簡稱甲方)

受託方:經紀**** (以下簡稱乙方)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委託乙方購買蘇州市區房屋, 甲方認可該房屋最終成交**不高於人民幣元整(該**不包含該房屋交易過程中所產生的任何費用),並承擔該房屋過戶產生的所有稅費。若最終乙方促成甲方購得上訴房屋,甲方承諾向乙方支付上訴房屋成交**1%的中介服務費。甲方於年月日向乙方支付購房意向金人民幣元整。

若乙方在委託期限內完成甲方委託內容要求,則乙方可以將該意向金直接轉為購房定金,適用定金罰則,,逾期乙方將不予退還上述意向金;若造成損失,乙方可以追究甲方相關違約責任。若乙方在委託期限內未能完成甲方委託內容要求,則乙方全額退還甲方所交意向金,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委託期限為: 年月日至年月日其他約定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簽字乙方蓋章:

身份證號經辦人:

********:年月日

租房意向金協議

做客戶之所事想客戶之所想 鄭重宣告 為保障您的利益 在您向本公司支付任何一筆款項時,務必要求我方業務人員,提供蓋有本公司印章或財務章的收據或發票,以確認本公司收到該筆款項。否則,本公司概不負責。租房意向金協議 求租方 甲方願意委託居間方 乙方 海口市欣居房地產經紀 以下列條 件居間承租的房屋。一 甲...

商品房意向金協議書

日期 年月日 甲方 開發公司 乙方 姓名 公司名稱 中文 身份證 護照 公司註冊編號國籍 聯絡位址郵編 聯絡 電子郵件l 1 關於甲方此次物業認購活動,乙方選擇下列第種方式 1 乙方自願放棄甲方此次及以後物業認購的優先權,乙方所領貴賓卡 卡號作廢並由甲方收回,乙方同時不再享有該貴賓卡的所有權益,甲方...

意向金合同

編號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居間購買下述房產事宜達成以下共識並保證依約履行。第一條房屋情況 一 該房產位址單元樓戶。二 甲方願意以人民幣 大寫的總價購買該房產。三 有關房產款的支付方式為 1 辦理該房產產權變更或過戶手續時一次性付清總房款。2 其他付款方式 第二條委託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