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意向金協議書

2022-03-29 04:37:35 字數 616 閱讀 4988

日期: 年月日

甲方:開發公司

乙方:姓名/公司名稱(中文

身份證/護照/公司註冊編號國籍:

聯絡位址郵編

聯絡**電子郵件l:

(1)關於甲方此次物業認購活動,乙方選擇下列第種方式

1)乙方自願放棄甲方此次及以後物業認購的優先權,乙方所領貴賓卡(卡號作廢並由甲方收回,乙方同時不再享有該貴賓卡的所有權益,甲方在此次認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通知乙方到現場銷售中心領回意向金。

2)乙方自願放棄甲方此次物業認購的優先權,甲方同意乙方繼續保留其物業認購的優先權及貴賓卡(卡號至甲方別墅物業的認購。如在甲方別墅物業的認購活動時,乙方仍未選定,則甲方視乙方自動放棄對甲方物業認購的優先權,乙方不再享有所持貴賓卡的所有權益,貴賓卡甲方予以收回,甲方退還乙方已繳付的意向金。

(2)甲方下一次物業認購活動的時間以甲方通知為準。

(3)乙方確保其通訊位址及聯絡**正確無誤。如由於乙方的原因,引致甲方不能聯絡上乙方而產生的任何損失,一概責任由乙方負責(前述位址或**如有更改,乙方需以**信書面通知甲方)。

(4)本協議書一式二份,自簽訂之日即時生效,每份均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備註乙方簽字置業顧問

審核人委託**人簽字銷售經理(主管

商品房銷售及回購協議書

甲方乙方 甲方現在處進行商品房專案的開發,為促進商品房的銷售及資金回籠,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協議書。一 乙方現集中購買甲方在該處的期商品房共計套,其中住宅套,商鋪套,具體每套的建築面積及詳細位置詳見購買清單。住宅的購買 為元 商鋪的購買 為元 二 本協議書簽訂後,乙方將全部購房款共計萬元...

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協議書1

甲方銀行機構 乙方房地產開發商 丙方工程監理單位 為加強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督管理,確保商品房建設順利進行,保護交易雙方的合法權益,維護房地產交易市場秩序,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城市商品房預售管理辦法 以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經甲 乙 丙三方充分協商,在平等 自...

商品房預訂協議

甲方 賣方 住所郵編 營業執照號碼 資質證書號碼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乙方 買方 國籍居住 註冊 所在省市 個人 公司性別 出生年月日 住所 址郵編 證件名稱號碼 聯絡 委託 法定 人聯絡 住所 址 甲 乙雙方遵循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 經協商一致,就乙方向甲方預訂商品房事宜,訂立本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