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預訂協議

2022-11-12 18:21:02 字數 1119 閱讀 9079

甲方(賣方

住所郵編

營業執照號碼

資質證書號碼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人聯絡**

乙方(買方

國籍居住(註冊)所在省市

個人/公司性別:_____ 出生年月日:_______

住所(址郵編

證件名稱號碼

聯絡**

委託/法定**人聯絡**

住所(址

甲、乙雙方遵循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就乙方向甲方預訂商品房事宜,訂立本協議。

第一條乙方預訂路_________号棟_______單元______層______戶(以下簡稱該房屋)。甲方已領取該房屋證書號並經測繪機構實測,該房屋建築面積為_________平方公尺,另有地下附屬面積______平方公尺。該房屋定於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交付。

第二條乙方預訂的該房屋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買賣單價為人民幣_____元,(大寫乙方預訂的該房屋總房價為人民幣______ 元,(大寫

乙方採取方式。

第三條乙方同意簽訂本協議時,支付定金人民幣_______元,(大寫作為甲、乙方雙方當事人訂立商品房**合同的擔保,簽訂商品房**合同後,乙方支付的定金轉為房價款。

第四條甲、乙雙方商定,預訂期為______天,乙方於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到與甲方簽訂《青島市商品房**合同》。

第五條甲方同意將發布或提供的廣告、售樓書、樣品所標明的房屋平面布局、結構、建築質量、裝飾標準及附屬設施、配套設施等狀況作為商品房**合同的附件。

第六條在本協議的第四條約定的預訂期限內,除本協議第七條、第八條約定的情形外,甲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雙倍返還已收取的定金;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無權要求甲方返還已收取的定金。

第七條有下列情況之一,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甲方應全額返還乙方已支付的定金

1.甲乙雙方在簽訂商品房**合同時,因面積誤差處理、房屋交付、房屋質量、違約責任、爭議解決方式等條款,存在分歧,不能協商一致;

2.甲乙雙方簽訂本協議後、簽訂商品房**合同前,由司法機關、行政機關依法限制該房屋房地產權利的。

第八條有下列情況之一,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甲方應雙倍返還乙方已支付的定金

1.甲方未遵守本協議第二條、第五條約定的;

標準版商品房定金協議

房屋 甲方 賣方 住所郵編 法定代表人聯絡 乙方 預訂方聯絡 住所郵編 證件名稱證號 甲 乙雙方遵循平等自願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就乙方向甲方預訂商品房事宜,訂立本協議。第一條乙方預訂區街 路 號專案幢層室 以下簡稱該房屋 甲方已取得該房屋的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證書號並經測繪機構 該房屋建築面...

商品房意向金協議書

日期 年月日 甲方 開發公司 乙方 姓名 公司名稱 中文 身份證 護照 公司註冊編號國籍 聯絡位址郵編 聯絡 電子郵件l 1 關於甲方此次物業認購活動,乙方選擇下列第種方式 1 乙方自願放棄甲方此次及以後物業認購的優先權,乙方所領貴賓卡 卡號作廢並由甲方收回,乙方同時不再享有該貴賓卡的所有權益,甲方...

商品房購房合同

賣方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單位 買方以下簡稱乙方 一 經雙方協商,訂合同如下 甲方自願將下列房屋賣給乙方所有 房屋狀況 房屋位於 長春市高新區小區區 棟單元樓室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甲方承諾並保證 擁有上述房屋的所有權,該房屋所有權是完整的,不存在共有權 抵押權 承租權等權利瑕疵或負擔。出賣的房屋如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