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營業員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0:18:50 字數 1346 閱讀 7528

個人工作總結

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一直以「服從領導,紮實工作,認真學習,團結同志」為標準,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學習任務,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領導的指導、關心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密切配合下,我不斷加強學習,對工作精益求精,能夠較為順利地完成自己所承擔的各項工作,個人的業務工作能力有一定的提高,現將這一段時間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緊緊圍繞工作重點,認真學習和執行相關醫藥法規,不斷加強自身醫德修養,始終堅持以全心全意為廣大群眾服務為宗旨,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盡心盡責,對技術精益求精,刻苦鑽研業務技術,努力提高業務技術水平,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2.自任職以來,始終堅持工作質量第一,服務質量第一。

工作中,嚴格按照《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加強對藥品質量的控制把關,嚴防假、冒、偽、劣藥品進入本店。同時,做好毒、麻、劇等特殊藥品的管理,確保用藥安全有效,防止舞避現象的發生;積極協助領導指定和完善單位藥品管理制度、先後制定了《藥品質量管理制度》、《藥品保管制度》《藥品發放工作制度》等管理制度,使藥品管理趨於制度化、規範化,避免了違規操作和差錯事故的發生;工作學術方面有了很大的進展,積累了較多的工作經驗,提高了自己的業務技能,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以醫藥法規為準則,時刻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堅決糾正和杜絕醫藥行業中的不正之風,使本人的政治素質與業務素質達到了藥師的水平。

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各藥店領導和各位同仁的關懷幫助下,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工作相關經驗的積累,知識不斷拓寬,業務不斷提高。工作多年來,我的政治和業務素質都有較大的提高。在工作期間,認真學習《藥品管理法》、《經營管理制度》、《產品質量法》、《商品質量養護》等相關法規,積極參加藥品監督、管理局組織開辦的崗位培訓。

以安全有效用藥作為自己的職業道德要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以禮待人。熱情服務,耐心解答問題,為患者提供一些用藥的保健知識,在不斷的實踐中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水平,讓患者能夠用到安全、有效、穩定的藥品而不斷努力。

由於藥品是用於防病治病,**療養,以防假藥劣藥的流通,做乙個合格的藥品把關者。 當患者購藥時,我們應該禮貌熱心的接受患者的諮詢。並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廉價的藥物,同時向患者詳細講解藥物的性味、功效、用途、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項和***,讓患者能夠放心的使用。

配藥過程中不能隨意更改用藥劑量,有些藥含有重金屬,如長期使用將留下後遺症和不良反應,保證患者用藥和生命安全,通過知識由淺至深,從理論到實踐,又通過實踐不斷深化對藥理學的理解也總結了一些藥理常識。

在工作中,我能認真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嚴以律己,忠於職守,生活中勤儉節樸,寬以待人,能夠勝任自己所承擔的工作,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政治思想學習有待加強,業務知識不夠全面,有些工作還不夠熟練。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戒驕戒躁,加強各方面的學習,積累工作中的經驗教訓,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工作中磨練自己,圓滿完成自己承擔的各項工作。

營業員個人工作總結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流年似水,光陰如箭,輝煌燦爛的 x年彈指間就將過去,轉眼又到了年終總結的時候。回首我們營業部一年來走過的歷程,有辛酸也有歡笑,有汗水更有收穫 一年來,我們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藥店營業員年終工作總結範例

營業員的崗位看似很簡單,但要把工作做好,做細卻不簡單。我們要在工作中不斷的加強自身學習,自我充電,用專業的業務知識為顧客更好的服務,來體現自我價值。在這半年裡,我在領導的耐心指導和每月培訓知識下我學到了很多提高了自己的業務水平,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要當好一名營業員就要熟記藥品的品名,藥品的擺放位置,...

超市營業員個人工作總結

伴隨著平安夜的降臨,200 年的各項工作漸漸進入尾聲。我作為 超市的一名員工很榮幸得到這次機會,把自己在 超市工作的心得體會寫出來同大家分享。把自己在 超市所接觸的所有事仔細歸類,分為兩種 一是 公 二是 私 先從 公 談起,它給我的感覺是乙個字 嚴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第一,超市公司對下屬門店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