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19 07:29:25 字數 1417 閱讀 7409

為期近2個月的實習結束了,這是我們實現由學生向教師和一名合格的社會工作者轉變的過程。這當中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感動,飽蘸了汗水和淚水。我們努力、進取、鑽研、創新,我們揮灑自己的青春,譜寫著屬於自己的青春旋律。

從實習開始,我抱著鍛鍊、提高、成長的目的,踏著堅定的步伐一路走來,實習結束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那樣奮鬥過,努力過。

一星期的車工實習很快的結束了,回顧自己一周以來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能,感悟頗深。

首先,理論知識與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在正式開車床車削零件之前,老師就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為我們上理論方面的知識,雖然感覺第一天過得很乏味,但恰恰卻是最重要的內容之一。比如:在裝夾刀具的時候,刀刃與刀架底部的垂直距離為143.

5mm,這樣就減少了與零件中心對刀的次數,在裝刀的時候放入墊片直接用直尺量準143.5mm後基本上與零件中心持平,節省了對刀的時間。裝夾工件的時候一定要用加力棒擰緊,以免零件飛出發生事故以及刀具的正確使用等等。

練習搖車床,也是每次實習車床之前每位同學所必需要通過的一項考核,只有熟練的搖動大拖板與中拖板,才能為車削零件作好必要的準備,以免刀具與零件發生碰撞。因為這次我們實習的車床與在職中的時候實習的車床有所不同,在自動進給時有差別,另外還有轉速的調節上也有出入。在了解了車床的一些理論知識後,第二天,我們就開始正式加工零件了。

車削第乙個零件的時候,感覺還是很緊張,每一步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以免出錯。大拖板一小格代表1mm,中拖板和小拖板0.02mm。

車削端麵的時候,在離中心2mm左右的時候要停止自動進給改為手動進給,這樣就能防止刀頭被損壞。車削外圓時,在離尺寸2mm的地方也要停止自動進給改為手動,防止車削過頭,零件損壞。第

一、二個零件車削的是台階軸,主要讓我們掌握的是外圓的控制以及千分尺的使用與讀數。在測量零件的時候,一定要用游標卡尺與千分尺配合使用,在離規定尺寸剩餘1mm內就要改用千分尺測量,這樣就能有效的控制外圓的尺寸。再有精車的時候,一定要先試切削測量一下,看尺寸是否在範圍之內,這樣加工出來的零件準確率就比較高。

第三個零件加工的是錐度,需要轉動一定的刻度盤,車削的時候先將大拖板搖到規定的刻度,再用中拖板對刀,然後小拖板退出,大拖板不動,最後調好刻度以後再用小拖板手動進給,車出錐度。首先需要試切削一下,用萬能角尺測量,在保證角度正確的情況下繼續對刀車削。如測量出來發現小端有縫隙,則說明角度調大,反之則小,需要重新調整度數再試。

在加工錐度之前一定不能將零件拿下卡盤,否則車削出來的錐度與圓的同心軸有偏差,導致錐度的線條成曲線形狀。

最後一天加工的是鏜孔的一些基本操作,首先必須鑽孔,在使用鑽頭的時候,必須加冷卻液,鑽頭進入零件和鑽通的時候要慢,防止鑽頭晃動鑽出來的孔過偏大於鑽頭的直徑。鏜孔的時候,鏜刀主偏角為91°~93°最為適宜。車削的時候與外圓大致相同,只不過方向相反。

測量尺寸的時候用需要改用內徑百分表測量。

實習期間還算比較的順利,沒出現多大的困難,畢竟是以前實習過的緣故,車削的零件也是以前練習過的,主要在零件的長度控制上還有所欠缺。希望下星期繼續努力!

郵政營業員2019個人工作總結

二年前,帶著渴望,帶著期盼,懷著激情,懷著敬意,我來到中國郵政高明區郵政局,光榮成為一名營業員,時光轉瞬即逝,緊張 充實的20xx年已過去。20xx年是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年,這一年,是我從學校踏入社會的第二年。在郵政這個大家庭裡,我學習到了很多,使自己無論是在業務知識還是在生活上都有了不少的收穫,...

營業員個人工作總結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流年似水,光陰如箭,輝煌燦爛的 x年彈指間就將過去,轉眼又到了年終總結的時候。回首我們營業部一年來走過的歷程,有辛酸也有歡笑,有汗水更有收穫 一年來,我們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2019商場營業員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一晃而過,彈指之間,xx年已接近尾聲,過去的一年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諸多不足。回顧過去的一年,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中取得的收穫主要有 1,在商場開業前夕,跟進商場開荒工作,並初步熟悉商場物業管理基本知識.努力為商場開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