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2心理健康月活動總結

2021-03-04 00:18:50 字數 596 閱讀 9881

五年(2)班

為期一月的心理健康活動在全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廣大師生的積極參與下,於11月30日圓滿落幕了。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動以「真誠交往,和諧相處為」為主題,鼓勵學生了真誠待人,學會寬容,學會讚賞。

一方面,心理健康課上,老師對同學們進行心理健康知識的宣傳和教育,有效提高學生的心理素質水平。

另一方面,通過開展心理健康為內容的主題活動,培養學生樂觀向上的心理品質,促進學生人格的健全和發展,在體鍛課上老師們為學生安排了許多心理健康遊戲,如桃花朵朵開,網魚等,大大地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放鬆心情,緩解緊張學習帶來的壓力。

一張張填滿心靈話語的心理健康手操報畫出了孩子們成長的快樂;一篇篇心理健康的徵文寫出了孩子們的誠摯與感恩。圍繞的心理健康月的主題,我們還為有心理障礙的同學進行了有針對性的個別輔導。最後同學們一起觀賞了心理健康的相關**,通過這些**全體師生心靈上收到了深深的震撼,孩子們也從學到了誠實、守信、勇敢、真誠。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動圍繞學校的各項工作,有組織、有針對性地開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動,從而有效提高全校師生的心理素質水平,培養學生樂觀向上的心理品質,促進學生人格的健全和發展,豐富廣大同學的課餘文化生活,建設文明積極的校園文化,為我校良好校風的形成作貢獻。

心理健康月活動總結

提高心理品質,構建和諧校園 5 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動總結 策劃 主辦 承辦 為了在本校學生中營造一種關注心理健康 懂得心理健康 重視心理健康的氛圍,精神醫學系通過設計 組織一系列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 參與性強 針對性強的活動,在宣傳普及心理健康知識的同時為學生搭建起鍛鍊心理品質 提高心理素質的平台,...

心理健康月活動總結

目錄序言3活動概況4 活動成果展示 我與父母的距離 問卷調查5 笑迎坎坷輝煌人生 倡議書簽名6 美麗心靈你我共賞 心理電影賞析7 結束語8 附錄一 調查問卷9 附錄二 我愛我show 優秀作品11 附錄三 笑迎坎坷,輝煌人生 倡議書13 序言似柳非柳似楊非楊 風刀霜劍改變了葉兒的形狀 秋高氣爽寒霜初...

心理健康月活動總結

隨著5.25心理健康月活動的開展,校裡舉行了一系列關於心理健康的活動,班級也不例外。我班於5月28日,在班主任的幫助下舉行了以 開啟心扉,暢遊愛的海洋 為主題的班會,讓同學們真正理解並體會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時通過做遊戲,增加了同學們之間的默契與友誼。班會共分為四個環節,一 由同學們討論下什麼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