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感想

2021-03-04 00:15:43 字數 586 閱讀 5278

《愛麗絲夢遊仙境》總使我想起《格列佛遊記》。我特別喜歡《格列佛遊記》中大人國、小人國這一章。有時,我也會幻想,自己也可以隨意的變化身材的大小,一會兒可以是擎天的巨人,一會兒又可以是像小螞蟻一樣渺小。

在看《愛麗絲夢遊仙境》時,我又冒出了這樣一些怪誕的想法:是不是在我們世界的某個角落裡,有一位巫師也能幫我們製造出神奇藥水和蛋糕呢?讓我也能像愛麗絲一樣有這樣一段美好的冒險。

優秀的作品是能夠走進人們的內心的,作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描述,我們就會融入到整個情景之中,跟隨主人公的腳步踏上魔幻的旅程。

《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是這樣,其中的故事有著奇妙的連貫性和曲折性,都是一環扣一環的,緊緊聯絡在一起的。變小了是為了走出去,變大了是為了拿到鑰匙,如果沒有前乙個環節的鋪墊,後一環節就沒有辦法出現。這樣的編排,無疑又會吸引我們聚精會神地閱讀。

此外,其中的故事也是豐富曲折的。不得不說,每一次我以為愛麗絲可以走出房間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藥水、蛋糕、鑰匙,這些道具不僅是故事的轉折點,而且每乙個轉折點都將故事推向下繼續發展。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這些看似不合理的情節,往往成為最吸引我們的地方。情理之中,卻又意料之外的故事講述方法,也成為我們喜歡看這部作品並選擇這部作品的主要原因。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

篇一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我愛看的故事書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裡面的詞語 句子都用得非常好。這本故事書一共有十二篇文章,第一章寫愛麗絲毫不猶豫的和乙隻兔子跳進了乙個很深很深的洞裡,在洞裡經歷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第二章寫了愛麗絲掉進了 池塘 裡遇見了乙隻小老鼠,她和老鼠進行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後感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夢,就好比像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住著乙個愛麗絲那樣。雖讓時間把它變得模糊,但這個夢想時時刻刻潛伏在我們的心底。愛麗絲 alice 有乙個神秘的夢,那個有著藍色毛蟲和穿衣服兔子的夢。當她再次接觸到這個夢,已經是十年後了。那是乙個涼爽的夏日,19歲的愛麗絲和媽媽參加乙個盛大的宴會。在...

《愛麗絲夢遊仙境》首映觀後感

影片一開場的鬼魅配樂和陰鬱的畫面就抓住我的感官,電影剛開始的幾十秒很有鬼才導演tim一貫的風格,他向來是天馬行空,他的作品在怪誕的故事和場景背後都有深意。我個人就非常喜歡他的 大魚 因此對 aliceinwonderland 抱有很大期望,電影還是沒有讓我太失望,雖然在情節上缺乏驚喜,但把它當兒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