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中心崗位職責

2021-03-04 00:04:49 字數 1642 閱讀 9372

包裝中心主任崗位職責:

負責主持包裝中心全面管理工作。

負責審批包裝中心各車間人事調整工作。

負責審批包裝中心考核及資金使用工作。

負責安排包裝中心對外聯絡和處理對外事宜工作。

負責組織包裝中心計畫管理工作。

負責審核包裝中心各類統計報表的呈報工作。

負責配合公司主管經理關於包裝中心管理工作。

包裝中心副主任崗位職責: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的安全、生產、質量等日常管理工作。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含彩塗)生產計畫的落實,並按規範檔案作業。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的人員編制、日常考核等管理工作。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按裝置、設施的日常點檢保養工作。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的能源使用及消耗的管理工作。

負責完成公司及包裝中心主任交辦的各項臨時性工作。

負責包裝材料車間領用材料、備件的審批工作。

包裝中心副主任崗位職責:

負責包裝成品車間的安全、生產、質量等日常管理工作。

負責組織薄板廠包裝計畫的落實,並按規範檔案作業。

負責包裝成品車間人員編制、日常考核等管理工作。

負責落實好薄板廠5s現場管理工作。

負責包裝成品車間裝置、設施的日常點檢、保養工作。

負責包裝成品車間的能源使用及消耗的管理工作。

負責完成公司及包裝中心主任交辦的各項臨時性工作。

負責包裝成品車間領用材料、備件的審批工作。

車間生產計畫員崗位職責

1、 負責車間生產計畫的編制和生產進度的跟蹤、生產計畫完成情況的統計工作,由於外部原因影響生產時要及時合理調整計畫。

2、 根據生產進度要求,跟蹤物料需求備料,諮詢,緊急物料催詢的落實工作,及時向車間負責人匯報生產計畫完成情況和有關資料。

3、 配合財務部做好月末年終盤點及每月半成品的發存報表,配合薄板廠填寫相關報表(包裝材料明細表)

4、 負責生產統計資料封存歸檔工作,負責對呆滯半成品的呈報工作

5、 負責鐵製品半成品的發放。

車間生產統計員崗位職責

1、 負責按生產計畫統計車間各生產線當班原料消耗和產成品的數量。

2、 負責車間原料卷,再成品,半成品每月盤點,拉材料用車數量及相關生產統計報表上報工作。

3、 負責車間材料、備件、勞保用品等的請購申報工作。

4、 負責車間庫房、資料檔案的保管工作。負責考勤彙總上報工作。

5、 負責包裝模組erp系統的錄入工作。

車間錄入員崗位職責

1、 負責收集車間各條生產線的資料資料的統計工作,並錄入erp系統中,對錄入erp系統中的資料結果進行檢查核實。月底負責將各段的考勤情況錄入到erp系統中。

2、 配合財務部門做月末的庫存盤點上報。

3、 負責統計資料的封存保管工作。

4、 負責本車間白班人員的考勤及加班申請。

5、 負責到薄板廠開公司拉運材料小車的出門證。

車間安全員崗位職責

1、 協助車間主任全面負責車間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

2、 負責各生產區域安全、文明生產和各項安全措施、安全規程執**況的監督與考核工作。

3、 負責辦理新入廠員工、在職轉崗人員的培訓、並且做好記錄。負責班組安全記錄檢查工作。

4、 負責車間消防及設施的安全管理工作。

5、負責生產裝置的安全管理工作,對不具備安全生產的裝置,設施,有權責令停止使用。

崗位職責包裝組長

包裝組長崗位職責 1 服從工作安排,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2 上班提前10分鐘參加班前會議 3 上班提前5分鐘進入生產車間,做好交 工作 檢查機台產品是否一切正常,核對生產計畫和現有的包裝箱 包裝膜 包裝繩 給水蓋子等包裝物是否夠本班使用,生產用具是否齊全,包裝工作區安全設施是否良好 4 對不足的...

包裝主管崗位職責

職務1 按照公司和客戶方下達的包裝任務,制定任務分配情況。並落實到各個班組,掌握包裝進度,保證車間的各項任務按時 按量完成。2 全面負責本部門安全生產,負責本部門員工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的正確實施。3 負責包裝安全 文明生產規程的制定與實施。4 負責公司和客戶下達的各項臨時任務。5 負責產品入...

包裝採購崗位職責

採購經理崗位職責 1人 1 主持採購部全面工作,根據生產制定採購計畫,確保各項採購任務完成。2 調查研究各車間部門包裝需求情況,熟悉各種包裝材料的市場變化情況。指導並監督下屬開展採購業務,不斷提高業務技能,確保公司包裝正常 3 審核每月各部門呈報的包裝採購計畫,統籌策劃和確定採購數量,保質保量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