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63 閱讀 4485

職務1、按照公司和客戶方下達的包裝任務,制定任務分配情況。並落實到各個班組,掌握包裝進度,保證車間的各項任務按時、按量完成。

2、全面負責本部門安全生產,負責本部門員工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的正確實施。

3、負責包裝安全、文明生產規程的制定與實施。

4、負責公司和客戶下達的各項臨時任務。

5、負責產品入庫安全、無異常。

6、負責入庫叉車安全管理和車輛管理制度。

7、負責配合各班組班長,對任務的落實和實施。

8、督促指導直接下屬工作的展開,及時解決工作中出現的異常問題,不能解決的及時上報領導。

9、負責主持班長會議的召開,指導並監督各班組的班前會議。

10、監督現場操作工具的管理(包括衛生工具)。

11、督促現場5s

12、積極配合公司內各部門的工作,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

職責1、積極深入員工,了解員工動態。採取合理有效的方式確保車間的穩定。

2、定期做出培訓方案,有效及時培訓到各個崗位的員工。

3、定期培訓員工操作流程,加強員工對崗位的認知,增強操作熟練度。

4、巡查發現現場存在的隱患,提出上報於領導。

5、組織班長定期作出整理、整頓。

6、不定期作出整改措施,提出方案培訓到每個員工。

包裝車間

包潘龍2012/10/31

主管崗位職責

崗位概述 主管主要負責安排 檢查督導各崗位服務員,按標準和程式完成客房部的對客服務,衛生清潔以及與工作有關的相關事宜。1 主管直接對客房部經理負責,其下屬包括各崗位服務員。2 做好本職工作,吃苦耐勞 任勞任怨,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並做好客房裝置設施的維修保養,保證操作用具和工作安全。崗位要求 1 能...

崗位職責包裝組長

包裝組長崗位職責 1 服從工作安排,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2 上班提前10分鐘參加班前會議 3 上班提前5分鐘進入生產車間,做好交 工作 檢查機台產品是否一切正常,核對生產計畫和現有的包裝箱 包裝膜 包裝繩 給水蓋子等包裝物是否夠本班使用,生產用具是否齊全,包裝工作區安全設施是否良好 4 對不足的...

包裝中心崗位職責

包裝中心主任崗位職責 負責主持包裝中心全面管理工作。負責審批包裝中心各車間人事調整工作。負責審批包裝中心考核及資金使用工作。負責安排包裝中心對外聯絡和處理對外事宜工作。負責組織包裝中心計畫管理工作。負責審核包裝中心各類統計報表的呈報工作。負責配合公司主管經理關於包裝中心管理工作。包裝中心副主任崗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