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採購部年終總結

2021-03-03 23:55:34 字數 1223 閱讀 7150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年的時間轉瞬即逝,伴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我們辭去了2023年,迎來了2023年。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各個部門同事的支援與配合之下,我堅持執行本部門的崗位職責,遵從我公司的各項制度規定,努力做到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各項採購工作,並獲取了一定的成績,但在具體的工作中我自身還存在有一些問題。

現根據公司相關規定,將本部在2023年度中的主要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在2023年度,我公司採購部由於工作較為繁忙複雜,部分市場原材料緊缺和**暴漲等原因,造成了採購部的工作任務較重,工作難度較大。從而導致了部門採購工作沒有延續性,出現了外協交貨期延期等狀況。我採購部努力克服困難,堅定崗位工作,全員共同勤奮工作,保證了公司生產和出口的需要,全年度共計完成以下採購任務:

***************x(按本部門工作實際填補)。由於公司生產量任務較重,而我採購部在負責公司生產用品以及生產材料的採購的同時,還負責我公司其他方面的用品採購,這對於我採購部門來說是一項重大的任務,因此,面對公司基本用品、生產用品採購需求量較大、採購期較短、採購商品需求較急的情況,自身更是緊密重視,抓緊時間做好對**商及時率,以及產品質量和配合度、不良品處理等進行考評工作,以保證我公司的生產進度順利進行。雖自身基本上完成了公司所下達安排部署的各項採購任務,各員工在工作中也積極進取,團結努力。

但是自身還存在有部分狀況問題,耽誤了公司的採購工作進度,給公司的生產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礙。例如,在採購時,自身工作任務量重,需求多,因而時常發生有部分插單訂貨狀況。此外,公司部分貨源進貨較快,用貨較急,這就導致了交貨期短的商品沒有庫存等狀況的產生。

再有,偶遇工作職責不同,優勢與各部門人員進行溝通時也會遇到一些困難,產生一些衝突,不能與某些部門人員進行良好的配合,使得我部門的採購工作在執行的過程中遇到阻礙。

在未來一年度的工作中,我將緊密結合依據工作實際,結合2023年度工作經驗,吸取本年度工作教訓。認真開展各項學習活動,加強自身的業務知識基礎和專業技能,提公升自身的業務能力。並且我還將及時與各部門人員做好溝通與配合,用耐心,認真的工作態度開展各項溝通採購工作,以此來加強與各部門人員之間法人配合,此外,我還將定期對庫存商品進行審查與整理,清算庫存,做好外協交貨等方面採購工作。

保證我採購部的工作能夠順利而又圓滿的開展。

以上是我一年的工作情況,在這一年的工作中也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情。當然,在過去的一年裡,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我有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大家的幫助和支援。總之,2023年我會以一顆感恩的心,不斷學習,努力工作。

我有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有更加出色的工作表現。

招標採購部年終總結

年終總結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大家共同迎來了嶄新的一年!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坐在一起召開一年一度的年度總結會議。在來公司的這段時間裡,整體來講有收穫也有很多不足。在工作當中,我一直本著認真 負責 務實,堅持同等質量比 同等 比質量,最大限度為公司節約成本的工作態度投入到工作當中,樹立為公司節約每一分錢...

採購部年終工作總結與採購部年終總結彙編

採購部年終工作總結范文3篇 採購部年終工作總結范文3篇 一 歲末已至,採購中心全體員工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中心,真抓實幹,奮力拼搏,開放視野,拓展思路,求實創新。在過去的一年裡,隨著我國經濟建設的步伐加快,各種原材料的持續 給採購工作加大了一定的難度。在此情況下,我們嚴格按照公司的管...

採購部年終總結報告

採購部工作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好,時光如梭,轉眼即將告別2010年,回顧過去的工作,內心不禁感慨萬千,雖然工作忙忙碌碌,但忙碌的很有意義,同時也學到很多的東西,現將主要情況總結如下 一 當年到貨金額 1 電機類 1598025.00元 2 五金加工 橡塑件 1093409.7元 3 電子 包材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