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個人總結

2021-03-03 23:44:52 字數 438 閱讀 8411

思想上,積極進取,堅持對黨的理論知識的學習,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切實執行黨的紀律、國家的法律以及學校、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自身修養。平時關心國家大事,時刻與黨保持一致,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態度端正,努力學習學校安排的課程。

工作上,我工作認真踏實,勤勤懇懇,責任心強,堅持理論聯絡實際,自覺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做好導師安排的任務。

生活中,我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與人友善,助人為樂,有良好的群眾基礎。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圓滿地完成了黨組織交辦的任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但是,用黨的標準來衡量,我還有以下缺點:一是黨的理論知識有待進一步加強;二是工作能力有待提高。

今後,我一定努力改正缺點,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2

附件 1 江蘇大學2014 年度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 說明1 黨員個人小結 要全面真實地反映黨員在工作 學習 生活等方面的情況。2 黨員自我認格 分為優秀 合格 基本合格和不合格。3 黨支部意見 係指支委會在黨內民主評議和黨內外群眾測評的基礎上,進行分析與綜合所形成的 並向支部大會報告過的定格意見。4...

2023年xx小學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總結

三 積極參加黨風廉政教育和紀律作風教育。1 學習貫徹黨章,堅定理想信念,堅持黨的宗旨,保持黨員隊伍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積極參加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認真貫徹中紀委第五次全會和中共 印發的 建立健全教育 制度 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 的精神,認真...

黨員民主評議個人總結

北碚區雙鳳橋小學鄭崗 我熱愛教育事業,轉眼間,我被交流到灘子口小學快到一年了。這期間,我堅持對學生實施全面素質教育,盡職盡責,為人師表,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這期間,我主要做了以下幾項工作 一 自覺加強理論學習,顧全大局,服從分配 思想上,認真參加各種學習,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各種路線 方針 政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