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道戰觀後感

2021-03-03 23:34:10 字數 598 閱讀 3897

今天,媽媽和我在湖南大劇院**了一部動畫電影,它的名字叫做《新地道戰》,主要講的是鬼子來了,我們的美好家園被破壞了。

孩子們正在教室裡聽老師講最後一課,鬼子來了。一陣緊急的鐘聲提醒了他們,使本來快樂、自由的孩子們像受驚的鳥兒躲進了地道中,冒著生命危險做好了與鬼子鬥爭的準備。不祥的鐘聲也引來了鬼子,敲鐘的那位叔叔遭受了敵人的毒打,村里的群眾隨著也被抓了起來,敵人讓他們交出八路,同時,搶掠了家中的所有糧食、財物。

大家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敵人作鬥爭,最終殲滅了敵人。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鬼子是多麼的可恨呀!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今天,我們幸福地生活在日益強大的中國國土上,驕傲呀!樂呀!美呀!

新中國成立之初,乙個一窮二白的國家百廢待興。正是鐵人精神,讓我們甩掉了「貧油國」的帽子;讓百姓擺脫了靠天吃飯的日子;正是2023年公升騰在西邊塞得蘑菇雲,正是2023年響徹太空的《東方紅》,讓中國人民為之振奮,讓偉大中國開始崛起!震撼世界的北京奧運會,在全世界的喝彩中記錄了奪金的每乙個巔峰時刻;祖國60華誕的隆隆禮炮在華夏神州響徹;天安門前威武的軍陣雄赳赳、氣昂昂走過……我們怎能不驕傲啊!

現在,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學樓中快樂學習,沒有任何精神負擔,衣食無憂,還有什麼不努力的理由呢?

地道戰觀後感

今天是2014年6月27日,在過三天就是7月1日 黨的生日。所以單位黨支部組織我們這些積極分子前往順義焦莊戶地道戰遺址參觀。焦莊戶地道戰遺址位於順義區焦莊戶村。1943年春,侵華日軍對焦莊戶村一帶進行掃蕩。當地抗日軍利用地道與日本軍作戰,地道南達龍灣屯 唐洞村 北至大北塢村。到了1946年,形成了一...

地道戰觀後感

地道戰 觀後感 地道戰,嘿,地道戰,埋伏下神兵千百萬 當電影裡傳來堅定 雄壯的旋律,我心中不禁熱血沸騰,彷彿回到了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抗戰時期 地道戰 這部影片講述了1942 1944年間,日本鬼子在冀中平原上進行 大掃蕩 冀中人民團結一心,利用結合了冀中人民智慧型與力量的地道戰來消滅日本侵略軍的 ...

《地道戰》觀後感

九 2 班陳春妹指導教師 陸華芳 他們,是冀中平原上一群普通的軍民 他們,面對 的敵人堅貞不屈 他們用中國人民特有的智慧型譜寫了一曲偉大的抗日傳奇。他們就是電影 地道戰 中英勇無畏的抗日英雄。影片 地道戰 講述了日本鬼子在冀中平原上進行慘絕人寰的 大掃蕩 時,冀中地區高家莊人民,在黨支部書記高老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