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院慶策劃

2021-03-03 23:21:45 字數 4522 閱讀 6837

瀘州市龍馬潭區中醫醫院30周年慶

策劃書2023年1月

策劃書目錄

一: 序言3

二: 活動介紹3

三: 宣傳預案4

四: 人員安排4

五: 安全預案8

六: 匯演組委會10

一:序言

今年是瀘州市龍馬潭區中醫醫院三十周年華誕,這在醫院發展史上是乙個重要里程碑,是醫院拼搏奮進、再創輝煌的新起點。院慶文藝演出是慶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繼承優良傳統,展示辦院成就,振奮全體職工精神的重要形式。龍中醫一路走來,三十歷程,承載了太多龍中醫人的夢想,也經歷這麼多年的風雨路程。

它見證我們的昨天,也和我們一樣成長在今天,更與我們一起相約明天。我們回首昨天,更希望今天的我們以龍中醫為榮,明天的龍中醫以我們為榮!

二:活動介紹

1 匯演主題:

2 主辦單位: 瀘州市龍馬潭區中醫醫院

3 承辦單位:瀘州市龍馬潭區中醫醫院工會

4 到場嘉賓: 區衛計局領導、雙向轉診協議單位、醫院歷屆領導、醫院全體職工及退休職工

5 匯演時間: 2023年2月12日15:30

6 匯演地點: 區中醫院內科樓六樓會議室

7 匯演流程:

14:00——14:30 入場簽到,按區域引領入座

14:30——14:35 主持人開幕詞

14:35——14:40 院領導致詞

14:40——14:48 開場舞蹈

14:48——14:50 主持人上場

14:50——15:30 4個節目表演

15:30——15:45 頒獎環節(如年度優秀)、獲獎感言

15:45——16:25 4個節目表演

16:25——16:40 頒獎環節(如先進科室、先進工會小組)

16:40——16:50 互動環節

16:50——17:05 2個節目表演

17:05——17:30 合影留念

三:宣傳方案

1:前期宣傳

(1)院內宣傳:橫幅或噴繪

(2)**宣傳:醫院**宣傳

2:後期宣傳:

(1)演示文稿、活動**展(將匯演當天的**展示出來)

(2)醫院**宣傳

四:人員安排

1.總導演:徐劍

職責:(1)擬定匯演總體方案,節目選拔及編排;(2)現場工作安排及人員管理,工作指導;(3)監督匯演各流程順利進行,並協調督導各組展開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及日常工作具體流程;(4)討論節目順序,主持人的選定;

(5)解決匯演籌備、進行、完畢遇到問題,根據情況召開籌備組會議。

2.副導演:宋守軍、嚴家福、曾宗焱

職責:(1)負責協助總導演的各項安排;(2)整體把握整台匯演(3)貫徹實施開會所討論的方案

分工:(1)宋守軍負責後勤、道具、安全、外聯及接待(2)嚴家福負責節目策劃、舞台設計、演出、燈光音箱、宣傳(3)曾宗焱負責禮儀、催台、場務、突發應急及醫療安全

3.策劃:張素明、蔣時平、敬曉豔、祝焱、劉暢

職責:(1)確定本次匯演的策劃方案,節目選排、審定(2)整體包裝本次匯演的主題(3)對舞台設計,燈光設計,形象設計給予引導(4)渲染匯演氣氛,將本次匯演推向高潮,深化主題

4.舞台設計:藥劑科

職責:(1)負責會場策劃及設計(2)對燈光及舞台進行整體包裝(3)背景設計(4)噴繪和海報的畫面設計說明:舞台設計及效果在2月6日前完成,製作在2月10日前完成

5.演出組:敬曉豔、魏家喜、李慶

職責:(1)負責匯演節目篩選排練監督工作,主持人的選定及節目**的選定(2)安排節目流程,負責通知演員節目順序(在匯演前告訴所有的演

員節目的順序,提醒演員自己的節目時間)說明:2月6日前完成主持人開幕詞、串詞主持稿,完成節目單。

6.宣傳組:院辦

職責:(1)負責匯演的前中後期宣傳,安排宣傳橫幅或噴繪(2月6日前)(2) 負責製作醫院紀錄宣傳**(2月6日前)(3)負責匯演的文字記錄工作

(4)匯演的後期宣傳材料以及文字的負責

7.後勤組:後勤保障科

職責:(1)負責整個匯演的後勤工作(演員的各種合理要求。)(2)負責匯演所需用品購買(提前擬訂清單和物品的購買詳細要求和**預算,購買情況及時交流)說明:

所需物品及獎品在2月10日到位

8.道具組: 保衛科

職責:(1)負責匯演所需用品的借用、節目前準備、保管、歸還工作

(2)負責匯演道具,服裝的借用(提前三個節目準備好搬運) 說明:道具、服裝借用在2月5日前完成

9.外聯組:體檢中心

職責:(1)負責嘉賓的邀請(2月5日前擬出特邀清單,2月6日前發出邀請)(2)負責嘉賓的接待(2月6日前向場務組提供桌簽清單)(3)負責匯演拍攝,記錄全過程

10.燈光音響組:梁文皓、湯影

職責:**剪輯,音響準備,燈光的安裝、除錯,負責匯演**播

放 (提前準備好節目所需要的伴奏帶、頒獎**!並協調好時間刻在一張碟上)

說明:2月6日前完成

11.禮儀組:護理部

職責;(1)負責本次匯演禮儀迎賓(2)負責匯演妝容(3)負責製作簽到表並簽到,建議分本院、嘉賓簽到(4)負責引導領導發言並為頒獎領導端送獎品說明:禮儀統一服裝在正大門2名、內科樓大廳門口1名電梯1名、會場引領2名;會議中6名負責引導

12.安全組:保衛科

職責:(1)人員入坐秩序維持,及相關用品看管(電器、電線等)(2)會場突發應急快速處理,如安保、機電等(3)匯演前期準備時配合後勤組機動工作(4)負責匯演是安保工作,會場前、中、後門保安各1名

13.催台組: 蔣時平、熊思建

職責:負責整個匯演節目的催台,保證節目能夠按時間演出,提前三個

節目準備;演員區要求兩個人後台區要求兩個人負責

14.場務組:蓮花池社群中心

職責:負責桌椅及布置、會場座次安排、嘉賓座籤;負責嘉賓引領及茶水;負責鼓動現場觀眾氣氛,將匯演推向高潮。說明:座次安排表及嘉賓座簽於2月10前完成,會場布置於2月11日10時前完成

15.突發應急、醫療安全組:醫務科

職責:(1)負責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並能夠給指導,處理好突發事故

(2)負責匯演期間臨床醫療安全,保證業務工作正常執行

匯演前中工作詳細表:

1.道具準備,桌子,音箱搬運擺放——後勤組,道具組2.背景舞台布置——舞台設計組3.

燈光音響安裝除錯——燈光音響組4.嘉賓接待服務工作——禮儀組5.電線,用品看管,場地人員秩序維持——安全組6.

宣傳報道工作——宣傳組

7.安全保衛——安全組8.節目的正常上演——催台組9.節目的伴奏帶——燈光音響組10.攝影攝像工作——外事組11.推動匯演氣氛——場務組

匯演後工作細表:

1. 會後衛生清理,桌椅歸位,匯演完畢立即行動——場務組;2.會場道具**,匯演完畢立即行動 ——安保、道具組;3.

舞台,音箱,背景清理等,匯演完畢立即行動——舞台設計組;4.借用服裝,道具的歸還——演出組

五:安全預案

(1)安全保衛組:

職責:1.負責本場匯演演出期間的安全,秩序,杜絕不安全事故發生,保

障匯演順利進行。

2.負責舞台入口,後台秩序及安全,實時處理一些突發事件,消除

不安全隱患。

3.在匯演演出期間如出現吵架,起鬨,擁擠現象,勸阻不聽者,將

其趕出會場。

4.在匯演演出期間,出現打架現象,勸阻不聽,即時上報相關部門。

同時聯絡院保衛科,請院保衛科予以支援。

(2)停電預案:

1.若匯演前停電,及時啟動備用電源,匯演最多推遲半小時舉行,此間觀眾自行安排時間,如過半小時後仍沒有正長供電,則由主持人宣布改天舉行。

2.在匯演前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5分鐘後,由主持人宣布匯演改天舉行,若後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5分鐘後,主持人宣布匯演閉幕。

3.在停電期間由節目組組織服裝看管工作,由音響燈光組看管音響。

在主持人宣布匯演改天舉行後,按「會後工作分細表」清理會場。

(出現停電不要慌張,先檢查問題所在,及時解決,中途停電匯演再開始時由主持人道歉說明原因)

(3)節目應急:

1.台上節目演出時,其後兩個準備,前乙個節目因各種原因無法按時出演,可下乙個節目跟上。

2.任乙個節目演出過程失誤,或無法順利進行,由節目演出組迅速組織演員演出,若還出現類似情況,可看情況決定重演或取消。

備註:1.各組長及組員匯演當天上午必須到場,了解整台匯演的情況,並清楚自己的職責!

2.沒有特殊情況不得請假,望各組組長及組員盡忠職守,保質保量完成任務。

3.匯演結束立即展開清理工作。

4.各負責人完成工作才可離開會場。

鼓勵匯演工作人員大膽創新,獻計獻策,團結一心。奮力拼搏,搞好

本次匯演。匯演結束進行全面細緻總結.

六:匯演組委會

總導演:徐劍

副導演:嚴家福、宋守軍、曾宗焱

策劃:張素明、蔣時平、敬曉豔、祝焱、劉暢

舞台設計:藥劑科

演出組:敬曉豔、魏家喜、李慶

燈光音箱組:資訊科

外聯組:體檢中心

安全組:保衛科

後勤組:後勤保障科

道具組:保衛科

宣傳組:院辦

催台組:蔣時平、熊思建

禮儀組:護理部

場務組:蓮花池社群中心

突發應急及醫療安全組:醫務科

學院十年院慶系列活動策劃書

第一項 活動內容 活動一 院慶知識競賽承辦單位 化工學院新聞傳播中心宣傳部 採文部 活動形式 多方式回答化工院歷史知識問題 活動主題 xx年中國礦業大學化工學院成立10周年宣傳活動之首屆 院慶知識競賽 一 活動目的從化工學院建立的那一天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年的風風雨雨,為了讓新老同學對化工學院有更多了解...

三十年前和三十年後

中秋的時候,幾個因為各種各樣原因滯留帝都的朋友小聚,話題因為中秋的關係就談到了父母 家庭。小麗是乙個來自農村的孩子,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用她自己的話說是三代赤貧,她童年的物質生活可想而知。她小時候會想 為什麼別的小女孩都有著漂亮的花裙子,而自己只能是在每年過年的時候才能穿上一套新衣服。也不懂為什...

三十年目睹之現狀

薊縣第二小學六一班潘一逍家長陳愛華 每當看到十一歲的女兒對吃的 穿的 用的挑三揀四時,我的腦海裡就會回想起三十年前我十一歲時吃 穿 用的景況,和她相比,那簡直是天壤之別,說給現在的孩子們聽,他們都不會相信的。女兒現在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想吃的東西說什麼也不會吃,而我那時是有什麼就吃什麼,不管你想不...